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DET---出国英语考试界的一股清流

DET---出国英语考试界的一股清流

来源:网络 2020-05-13 编辑:sai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和托雅考试相比,DET没有蔚然大观的文章,呈现的是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界面形式,这份独特的体验感吸引了我做进一步探究。

由于疫情的不可题库性,以及多项出国考试一再取消和延期,多邻国英语测试(Duolingo English Test)越来越受到各位考生的关注和留学的优选途径。老师相信,这项语言考试的优势对大家来说已不言自明。那么,作为一名教书匠的我,深入了解这项考试,并为莘莘学子*有效的备考方法,当属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按照惯例,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首战成绩:145。这个分数和老师雅思8分的成绩也非常吻合。在正式考试之前,老师有在线做过两次模拟测试,分数区间都在135-150之间。模拟练习带给我两个好处:一是全面了解了考试的出题方式;二是积累了备考的经验和诀窍,让我有了更大的信心在正式考试中发挥出良好水平。


3366.jpg


和托雅考试相比,DET没有蔚然大观的文章,呈现的是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界面形式,这份独特的体验感吸引了我做进一步探究。接下来我会具体和大家说说这项考试的题型和备考方法。


无论决定去参加哪一门考试,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熟悉考试的题型,从题型设置的背后去知晓考察的能力和考点框架。有了明确的方向后,找准练习方法,再去刷真题,通过不断地总结反思,攻克薄弱环节,*终拿到理想的分数。以下我用一张表格列出DET所有的题型和对应的时间要求,让大家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要备考它,当然要拿出十足的诚意去了解。否则就如同置身于一片原始森林中,没有可靠的地图将行走艰难。


通过这个表格,大家是不是能看出DET题型种类之多了呢?而且会产生这样一种瞬间既视感:每道题作答时间短,太没有挑战性了,这怎么能展示出我的语言实力呢?没错,每道题都有时间限制!!我*初的感受和各位小伙伴如出一辙,DET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做题有趣好玩,题目难度也不大,考出*不在话下。如果此刻还在幻想美好,轻松过关的同学,那么老师要非常严肃地告诉你:DET 不简单。它要求你具备扎实的词汇和语法功底,灵活的思维转换力和高配置的反应大脑!!!写到这,老师并不是让大家望而却步,而是给到各位非常重要的提醒。要获得理想分数,一定不能忽视语言基本功和踏踏实实地重复练习。


363.png


接着我们来谈谈备考策略。以下我将从六个语言能力模块给到大家备考建议:


万丈高楼平地起--词汇


词汇是语言各项能力的基石。挑选一本体系化的词汇书,推荐背诵柯林斯或GRE词汇,从音、形、义三个方面熟悉与掌握(辅以音频形式更佳);对题库和样题中的单词记录并分类整理("辨音单词真假"和"甄选单词正确拼写"分开收集。这两部分在考试中的复现率非常高)。对于习惯使用APP背单词的同学,百词斩是不错的选择,有图片可视,这对*"看图说单词"部分的正确率非常有利。


规矩牵引成方圆--语法


学习任何一门语言,都绕不开对语法规则的学习。可以说,除了单词部分,其他题型若没有系统全面的语法知识,将会寸步难行。当然,DET涉及的语法是*基础的,多次做题之后会发现句式结构并不复杂。这块的*推荐大家一本内容全面、讲解浅显易懂的语法书:《赖世经典英语语法》。这套教材*了配套讲解的音频,在学习时不至于感到枯燥乏味。


迅雷不及掩耳势--听力


整理和熟悉常见的发音规则,这项任务于听写,于辨音、于朗读都极为重要。实操层面,B站上有丰富的听写素材,以单句切分的小视频出现,难度和DET听写相当;直接利用题库和样题练习,基础比较好的同学可以用倍速软件练习反应力。"句子听写"部分简单句、复合句、短句、长句都有出现。尤其是长句,需要对信息有非常*的接收,并且争分夺秒写下全句。*遍写下主干,第二遍补充枝叶,第三遍检查语法、大小、标点符号等是否正确。


愿借辩口如悬河--口语


在题库里面练习,计时并录音。听录音中自己的发音,对错误的发音重点纠正。其次,流利度,表达的准确性和条理性也需要反复改进。积累话题词汇,比如如何描述人物("看图说话"),如何描述地点,物品("独立话题")等。另外一项技巧是学会串题,有很多话题描述的承载内容实际性质同一。但是大家切勿照搬,稍作调整才是合理的方式,以此切题性。


巧识庐山真面目--阅读


"完形填空"是阅读板块的难点。有些单词答案在原文中有出现,所以大家切记不要看一个写一个。一定要树立全局观,先通读原文理解意思,然后根据上下文的意思填写单词,填写时注意时态、人称等变化。DET特别喜欢在文中给虚词设空,冠词、介词、be动词这三类非常高频。这部分要*正确率,核心还是要回归到对文章逻辑和语法现象洞悉的训练上。


匠心独运皆文章--写作


考前充分熟悉会出现的两种文体,记叙文和议论文。虽然要求是50字以上,但是正式考试还是建议写80-100字。从审题,构思到文章结构都要清晰,在语法正确的基础上*语言的复杂性。练习的话题同样以题库为主,计时练习。完成后修改,对照范文的思路进行优化。多积累不同主题的表达,精炼自身的文字功底。


以上就是老师整理的备考方法,望大家能有效地去运用。从语言基础入手,结合真题练习及模拟测试,*各方面的整体熟练度。DET的核心是评估语言水平和实际运用能力,除了把焦点放在我们自身语言水平的*上,老师还想给大家一些温馨提示:哪些因素会导致考试完成后无法正常上传呢?请大家一定仔细阅读,并牢记于心。


Tips:


1相比较无线网络,有线宽带网络使用效果更好,避免不必要的卡顿和闪退情况;


2 正式测试前,必须准备好身份证,在摄像头范围内的人像和环境整洁干净;


3 开始测试时,需要拍摄考生正面照片,座位采用面光或者测光的位置,脸部光线清晰,并直视摄像头;


4 拍摄身份证正反面时,手持证件在脸部正前方,靠近屏幕拍摄。不可以将身份证置于脸部旁边。


5 测试过程中不得与任何人交谈,不允许任何人进入房间,不可以中途切换窗口离开测试页面;(此情况考试无效,系统会提示重考。大家可以练手,但仅限3次机会哦!)


6 不得使用任何素材或电子通讯设备,不得使用书写工具或纸张。


说了这么多,老师*后想送给大家考前寄语:明确努力的方向,了解考试背后的每一个小的考察模块和能力,再各个击破,扎实积累与训练,这样才能稳中求胜。


5月15日,晚上7:30准时开课,扫二维码预约听课啰:


05abd758dedf281abf7e0d5aa1b9d7d.jpg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