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出国留学四所英国大学预科申请高校推荐

出国留学四所英国大学预科申请高校推荐

来源:网络 2013-11-22 编辑:admi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英国留学读预科对于各方面条件逊色的学生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英国预科申请可以作为踏入*实力较好高校的踏脚石。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在下文中,将为想去英国留学申请预科的同学们推荐4所英国预科申请热门院校,希望大家喜欢。

  学校简介:谢菲尔德大学,英国常春藤大学之一,英国实力较好大学,*百强高校,位于英国第四大中心城市谢菲尔德市,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28年。

  2014年TIMES英国排名第19。谢菲尔德大学是**的教学科研中心,是英国六所*佳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作为英国**的“红砖大学”之一,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老牌*大学中*具有国际声望的*一流大学之一,为罗素大学(TheRussellGroup)的成员。

  谢菲尔德大学预科申请:

  预科学前语言*课程要求IELTS3.0或以上。语言不需要进行额外的申请,如果申请人需要入读语言课程,学校会把语言课程自动加在预科的通知书上。

  学校简介:格拉斯哥大学始建于1451年,是英国第四古老的大学,同时也是*现代的大学之一。其*活动至今长达6个世纪。是全英*,综合实力*强的大学之一;大学有18个专业排名前十,科目齐全,拥有100多个系;作为英国*古老、*有名气的全日制综合性大学之一,格拉斯哥大学的科研和教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并在英国的文化和商业生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格拉斯哥大学预科申请:

  *毕业,大学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雅思5.0-5.0。

  3、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建于1881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研究型重点大学,是英国*古老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高校联盟”罗素大学”创始成员。

  利物浦大学以其*的教学质量和*的*研究享誉全球,吸引着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学者和学生在这里工作和学习。学校先后培养出八位诺贝尔奖得主

  利物浦大学预科申请:

  大学本科预科课程(商科,社会科学,科学及工程学)要求完成*全部学业的学生,平均分80分以上/完成*全部学业的学生,平均分70分以上;雅思5.0-5.5等。

  4、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学校简介: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立于1881年,当时是一所中心。1970年成为一所化工大学,到了1992年,转型为一所综合性大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受学生青睐的学校之一,该校是所课程齐全的综合大学,享有很高的*和教学声誉。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预科申请:

  大学本科预科(商科,法律,社会科学,艺术设计,传媒及计算机与信息学)要求完成*全部课程的学生,平均成绩70分以上;雅思4.5-5.0等。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