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高校部分热门专业关闭申请 可选新兴商科

英高校部分热门专业关闭申请 可选新兴商科

来源:网络 2016-01-1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由于英国大学商中心的课程一直是国内学生申请的热门,大部分*商中心课程早已提前关闭申请。雅思培训老师提醒,考生需要根据想要报考的专业查看申请时间,来准备语言考试和申请,以免错过时机。

>   近日,据一些学校的官网显示,英国多家*大学的热门专业已经陆续关闭了申请。由于英国大学商中心的课程一直是国内学生申请的热门,大部分*商中心课程早已提前关闭申请。

    如果学生申请理工类专业,申请的截止日期会相对比较宽松,即便到了今年的6月-7月,依然有大学开放申请。雅思培训提醒,考生需要根据想要报考的专业查看申请时间,来准备语言考试和申请,以免错过时机。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在官网*消息称,由于申请量过大,环境发展中心临时决定先行关闭以下三个专业:金融发展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发展方向、人力资源发展-国际发展方向。学校招生办表示,会审理目前已提交的后两个专业的申请,但暂时还没有确认这些专业是否再开放申请,建议学生可以申请其他相关专业。

  此外,格拉斯哥大学商中心授课型硕士专业轮申请已截止,虽然3月31日前,*学生仍可提交申请,但学校不会为学生*留位置。学校会优先考虑去年12月15日前递交申请的国家和地区学生,对于今年3月31日以后递交的申请,将根据名额剩余情况再次发放录取名额。

  英国大学的商科历来是热门专业,尤其受到*留学生的喜爱。近年由于新兴产业的发展和产业专业化升级,高尔夫管理、财富管理、房地产管理、商业分析等新型商科专业应运而生。雅思培训建议,准备报读商科的同学,可以对这些新兴商科专业多做了解,从中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这样可能有更多的选择。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