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传10月SAT成绩被取消:新送分系统技术延迟

传10月SAT成绩被取消:新送分系统技术延迟

来源:网络 2015-12-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11月14日,College Board(美国大学理事会)在其官网上*消息称:2015年10月份以后考的SAT成绩正在通过一套新的电子送分系统投递到各个大学。

>10月份亚洲区的SAT考试成绩延迟*令考生惴惴不安,有猜测认为,或与学生大规模*有关,更有消息称SAT成绩会被取消。不过,SAT培训的小编获悉,近日来SAT官方的消息能让学生和家长都放心。

11月14日,College Board(美国大学理事会)在其官网上*消息称:2015年10月份以后考的SAT成绩正在通过一套新的电子送分系统投递到各个大学,大部分成绩已经顺利投递,我们也将尽全力将剩余成绩与报告尽快发送给院校。

从现在起所有学生均可以在网上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对于延迟*成绩造成的后果,College Board也称:“我们将与受到影响的学校直接沟通并且说明情况,并且建议他们在审核学生成绩的时候充分考虑到这样的事实做灵活处理。

从官方声明来看,此次延迟出分跟学生表现无关,不是因为作弊、*而被考试主办方抽查成绩,主要是采用了新的电子送分系统,因为技术原因造成的。明年3月起将考新SAT,在剩下的几个月内更新题库的可能性非常小,学生遇到考过的题是完全有可能的。如果担心再次被延迟出分,建议入学时间充裕的学生报考2016 年3月以后的SAT考试。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推荐阅读

快速入口

猜你喜欢more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热门话题 more

30 天热搜

资料下载 more

相关推荐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