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申请英国院校中需提交GMAT成绩的TOP30

申请英国院校中需提交GMAT成绩的TOP30

来源:网络 2015-11-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今天GMAT培训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需要提交GMAT成绩的英国TOP30院校。

  如果你打算申请英国伦敦政治经济中心,CASS,兰卡斯特大学,ICMA的金融专业,现在就要开始准备GMAT了。不过,同学们申请英国大学金融专业,有个相对较高的GMAT成绩确实对你的申请有很大的帮助。

  今天GMAT培训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需要提交GMAT成绩的英国TOP30院校。曾经遇到过同样学校同样分数的两个同学申请英国华威大学,一个GMAT650拿到offer,而另一个没GMAT成绩被拒的情况。

 就目前英国大学的招生情况来看,开设金融专业的大部分英国院校不要求申请者*GMAT成绩,而一些*的金融院校则要求申请者提交,在TOP30的金融院校中,以下为需要提交GMAT成绩的院校:

 伦敦政治经济中心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伦敦城市大学
 M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
 MSc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兰卡斯特大学
 MPhil/PhD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爱丁堡大学
 Accounting and Finance
 雷丁大学
 MSc Corporate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Real Estate
 MSc Financial Engineering
 MSc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如果你是应届本科毕业生,想申请雷丁大学,则可以不*GMAT考试成绩;而如果申请人为非应届本科毕业生,则*好*GMAT成绩。以上需要提交GMAT成绩的英国TOP30院校仅供学生参考。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