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朗阁十六周岁生日,青春PARTY邀请函

朗阁十六周岁生日,青春PARTY邀请函

来源:网络 2015-07-2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2015的夏天,我们决定用不一样的方来进行庆祝!一场盛大的青春主题生日Party,就要来了!Are You IN?赶快拿起你的手机,一起加入到我们的庆生趴中吧!




2015年夏日,朗阁迎来了他十六岁的生日!自1999年在上海成立家英语培训中心开始,他不断致力于*的研究及市场的开拓,经历沉心研究的艰辛,成就包括朗阁、智美等五大*教育品牌,教学网络辐射33个城市,拥有超过150万学员,至少55个校区,总教学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先后斩获数百个奖项荣誉。

十六岁——
我们忙碌着学习,等待着放学,紧张着考试,欢呼着假期;
他却像一名坚定的行者,伫立在时光的某个角落,与数百万名学员相拥后又告别。

十六岁——
我们在父母和朋友的关爱和支持下成长;
而他却选择用*专业的精神默默的守护着几百万学员的梦想。

因此,在2015的夏天,我们决定用不一样的方来进行庆祝!

一场盛大的青春主题生日Party,就要来了!Are You IN?
赶快拿起你的手机,一起加入到我们的庆生趴中吧!

↓↓现在小编就教你如何get入场卷↓↓

参与方式:
步:关注朗阁官方微信:longre168(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直接关注)
第二步:点击“内有福利”“有奖·青春转盘”拿奖High起来!


详情可拨打4008-766-190进行询问,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