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4月14-16日全球GMAT考试官方网络咨询会

4月14-16日全球GMAT考试官方网络咨询会

来源:网络 2015-04-13 编辑:Stella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千万别错过啦!我们GMAT?考试官方网络咨询会线上见!如果你有任何关于GMAT的问题现在马上寄到gmatevents@mba.com,我们会在其中一个在线座谈会中为你解答。

想知道更多关于商中心还有GMAT?考试的信息吗?

朗阁小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4月14-16号参加完全免费的全球GMAT?考试官方网络咨询会,你就可以:

-加入在线Q&A座谈,由商中心教授及GMAT为你解惑。

-得到更多掌握的备考贴士,并了解在申请学校时GMAT成绩如何被评量。

-参加我们的小游戏scavengerhunt就有机会赢得学习奖励以及免费GMAT考试机会。

-选购任何GMAT学习材料时立即省15%。

千万别错过啦!我们GMAT?考试官方网络咨询会线上见咯!如果你有任何关于GMAT的问题可以发送mail寄到gmatevents@mba.com,GMAT官方会在其中一个在线座谈会中为你解答。

官方解析GMAT考试,重磅级教你如何备考

GMAT?考试官方网络咨询会中文在线座谈

4月14号晚上7-8点(北京时间)

备考更有信心

4月15日加入我们的与在线座谈,不论是MBA相关问题还是职业规划,GMAT考试,

让我们为你一一解答

GMAT考试大揭秘

由GMAC美洲市场拓展总监EricChambers为你介绍GMAT考试以及备考材料,并在线解答所有你所有疑问

另外:

凡是在4月14-16号提前报名并参加我们的GMAT?考试官方全球网络咨询会的朋友,会有机会得到一套免费的GMATPrep?ExamPackI,完全免费的哦!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