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留学生年增14%*占1/3 理工女涨势*快

美国留学生年增14%*占1/3 理工女涨势*快

来源:网络 2015-03-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目前在美高校就读的国际学生中,亚洲生源达到76%,*占比*大,约为三分之一,而这其中,来自*和印度学习理工科的女生增长*快。



美国公布国际学生“地图报告”,国际生“地图报告”是由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和国土安全调查局(HSI)联合管理的学生与交流访问学者信息系统(SEVP)公布的。

报告中显示,目前在美高校就读的国际学生中,亚洲生源达到76%,*占比*大,约为三分之一,而这其中,来自*和印度学习理工科的女生增长*快。

本周*的报告数据基于SEVP系统2015年2月6日,113万名持有F签证(*学习)或M签证(职业学习)的国际学生。相比2014年1月的数据,在美学习的国际生增加了14.18%,得到国际学生招收资格的学校数量增加了1成多。这113万名国际学生分布在全美8979所学校。

国际学生中来自亚洲的人数*多,占到总人数的76%,*大陆、印度、韩国分列前三位,沙特阿拉伯、加拿大、日本、越南、台湾地区、墨西哥和巴西排在前10名内。美国近1/3的外国学生(331371人)来自*。

国际学生的学校分布相对集中,SEVP认证的招收国际学生及访问学者的大学中有30所各容纳了5000名以上的国际学生。南加州大学、普渡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伊利诺伊大学、纽约大学在国际学生人数上列前5位,每所均超过1万人。

报告指出,美国非常强调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国际生中有37%学的是STEM。朗阁指出,这意味着从事理工领域学习的国际学生超过40万。其中,亚洲学生占比*,达到86%。

针对性别比例的章节显示,从2010年2月起,5年间在美国高校学习STEM学科的女留学生增长超过68%,在硕士及以上学位的项目*习理工科的女留学生人数更是激增了114%。来自*和印度的“理工女”*多,占到STEM学科女留学生的62%。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