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接受GRE成绩院校创新高 GRE考生数持续增长

接受GRE成绩院校创新高 GRE考生数持续增长

来源:网络 2015-03-05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GRE?普通考试报考人数在2014年继续增长,全球考量同比2013年上升约3%,其*际学生、以及申请商中心的考生增长尤为突出,增幅高达两位数。



   新GRE®普通考试报考人数在2014年继续增长,全球考量同比2013年上升约3%,其*际学生、以及申请商中心的考生增长尤为突出,增幅高达两位数。美国本土GRE考量在2014年*持稳定态势,值得注意的是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考量整体上升了11%。其中非洲增长23%,亚洲增长11%,拉丁美洲增幅达28%。

  相比2013年,GRE考量在2014年的发展趋势有:

  • 印度GRE考量上升近20%,达到110,000人次;

  • 韩国考量增幅超过9%;

  • *考生人数*持稳定,但在美国参加GRE考试的*籍学生进一步增长;

  • 有意报考商科、物理和工程等三个专业的考生在2014年显著增长,增幅分别为18%、13%及11%。

  “GRE考试深受院校和考生的欢迎,考量的持续增长令人振奋。自2009年以来,年度考生量总体增长了12%,2014年的数据进一步显示GRE考试深受*各地考生的青睐。”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副总裁Payne先生说,“随着接受GRE成绩的院校数量再创到历史新高,考生可以使用GRE成绩申请全球范围内的硕士项目,MBA,及各种商科专业硕士项目。”

  GRE是全球认可度*广的研究生阶段入学考试,可用于申请*范围内的研究生院和商中心。其中,1,200多家商中心接受GRE成绩,包括大多数一流院校。例如:根据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国新闻与*报道)*的2015年度大学排名,美国前100的商中心中有93所接受GRE成绩;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2015全球MBA排名中,前10的MBA项目中有9个都接受GRE成绩;此外,根据Bloomberg Businessweek(商业周刊)的排名,美国前30的MBA项目中多达29个接受GRE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中,更多商中心明确表示接受GRE成绩,并不会偏好其它同类型考试。根据*Kaplan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近80%的MBA项目表示GRE与其他商科入学考试的认可度相当,不会倾向于接收某一项考试的成绩。

  Payne先生认为,许多考生因为GRE考试人性化的设计而选择报考。“我们希望考生们自信、从容地参加考试,发挥出个人*水平。在GRE考试中,同一部分试题内,考生可以浏览试题,跳过难题、之后再返回作答,以及修改答案。这些人性化设计能帮助考生取得更好成绩。”

  朗阁提醒考生,如果考生感觉某次考试没有发挥出*佳水平,可以重复报考,而只从历次成绩中挑选*满意的一组成绩寄给意向院校。由于GRE成绩有效期长达5年,所以考生申请学校时可以使用过去5年中*佳的那次成绩。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