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6全美*佳研究生院排行:斯坦福完胜哈佛

2016全美*佳研究生院排行:斯坦福完胜哈佛

来源:网络 2015-03-1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新闻与*报道》公布了2016全美*佳研究生院排行榜: 包括法律、商科、医学,教育和工程学的排名以及相关的录取信息。


2016年全美*佳研究生院排名


    每一年,《美国新闻与*报道》对美国研究生院的商科、教育学,工程学、法学和医学项目进行排名。

    《全美*佳研究生院排名》依据两类数据对这些专业进行排名:一类是该项目的卓越度的意见,另一类是:对学校的教职人员,研究水平和学生水平的质量进行统计指数。在2016的《全美*佳研究生院排名》中,《美国新闻与*报道》也排名了护理学专业的排名。这个排名将来会成为年度排名的一部分。

    这6个专业领域的排名的数据调查,涉及了大约1900个研究生项目,也涉及到了*界的1万3千700份声誉调查。这些调查在2014年秋天到2015年前期进行。

    对于学生来说,决定去哪里去研究生,学什么专业以及怎么付学费会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为了帮助学生们做出决定,《美国新闻与*报道》公布了2016全美*佳研究生院排行榜: 包括法律、商科、医学,教育和工程学的排名以及相关的录取信息,具体分数要求可以参考美国高校托福成绩要求

    这些被年度排名的六个领域的研究生院,分别根据新生入学的标准化考试、雇佣结果和其他标准排名。排名的方法根据领域的不同而不同。比如说:在MBA排名方面,全职MBA毕业生的平均起薪和分红被纳入了考量因素,而法中心的排名依靠每个项目执业律师和法官的质量排名的评估。

    一个有关法中心的排名今年值得注意的变化是:《美国新闻与*报道》今年改变了评估学生毕业之后在找工作方面是否成功的方法。如果一名毕业生是被法中心或者所在大学*了雇佣,那么所得的权重就会减少。

商科

    斯坦福商中心问鼎实力较好商中心的名,第二名是哈佛大学,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中心则位居第三。这三所学校去年在商中心排名中是并列。其他的大学今年的排名变化很大。比如德州农工大学梅斯商中心从去年和其他两所大学并列27名上升到今年的第10名。维克森林大学商中心,从去年排名的并列第58名,跃升到今年的并列第45名。

    在兼职MBA项目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哈斯商中心再一次荣登榜首,第二名芝加哥大学的布斯商中心和第三名西北大学的凯洛格管理中心紧随其后。天普大学的福克斯工商管理中心在排名中变化*大,从并列53名上升到第20名。

法律

    耶鲁大学法中心依然在*好的法中心中排名,但是其他学校的排名则有一些重新洗牌。哈佛大学法中心依然处在第二的位置,但是它必须和斯坦福大学的法中心共享这一位置。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去年没有进入排名,今年前进到了第30位。维克森林大学的法中心从去年的31名,下降到了今年和其他几所大学并列第 47。

    东海岸的学校持续在兼职法学研究生项目中起着引领的作用,乔治城在此类别中名列。乔治华盛顿大学名列第二,福特汉姆大学名列第三。在伊利诺伊理工的芝加哥肯特法中心爬升了9位,今年位于排名的第14,和乔治亚州立大学并列。德州农工大学从第48位和其他四个学校并列,上升到今年的第31 位。

医学

    哈佛大学再一次在医中心里排名,斯坦福大学*持了第二名的位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并列第三。纽约大学上升了5位,名列第14,和范德堡大学并列。

    华盛顿大学和北卡莱罗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持续在全科治疗(primary care,也有翻译初级*健)方向位列和第二。一所新的学校位列第三—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它取代了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位置。而后者今年掉到并列第5。

    科罗拉多大学向前移动了几个位置,从并列第13到位列第8。

护理学

    在今年《美国新闻与*报道》的护理中心的扩展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研究生项目中并列。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并列第二。

工程学

    麻省理工中心,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拿下了前三名的位置,和去年的工程中心排名一致。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从并列第8上升到并列第 6。

教育学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研究生的教育学项目中*持了的位置。哈佛大学上升到第二,而斯坦福大学和范德堡大学并列第三位。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从并列第8下滑到只拿到第11名的位置。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