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工作签证:亚裔*易获得 拉丁裔比例*

美国工作签证:亚裔*易获得 拉丁裔比例*

来源:网络 2015-01-12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MIT和布朗大学学者们进行的一项调查,一些有工作的移民更容易获得工作许可



    据MIT布朗大学学者们进行的一项调查,一些有工作的移民更容易获得工作许可,但是,来自于拉丁美洲的移民却很少机会获得工作许可。弥补这种地区差异的方法是,有关部门需要更仔细的审阅移民申请者的细节。


  调查现实,在*近的三年多期间,美国联邦政府批准了约91%的来自亚洲的移民劳工认证申请,和约90%的加拿大移民工作申请,但仅67%来自拉丁美洲的移民工作申请。该研究控制的变化所*的工资和职称的;该公司制作的报价的特点;和有问题的移民签证历史。研究变量包括工资、植物、聘用公司的特大 in,以及问题游民的签证历史等多个因素。


  有趣的是,研究者发现,虽然拉丁美洲申请者被拒率较高,但联邦政府在审计劳工认证申请时,并没有明显的区域不一致模式。


  这篇名为《绿卡:关于外籍就业者的地域偏好不平等的统计》发表在的美国《社会学评论》上。调查中的19.8万以民众,来自亚洲的移民约66%,而拉丁美洲申请者仅占15%,其次是欧洲(8%),加拿大(5%),中东(3%),非洲约15%(2%)和大洋洲(不到1%)。大部分申请者的工作集中在四类产业:信息科技、尖端制造业、教育和金融。


  调查同时发现,地域不平等同样影响到其他行业,例如,从事厨师、建筑工人的亚洲移民大约占这个行业申请人的42%,其中81%的申请者会获批,这个数字高于拉丁裔移民的申请者。


  尽管,调查者承认,并没有证据显示美国政府在移民审核时有不平等的迹象,但是,他们建议在审查移民许可时,更加细致的考察雇佣者信息,虽然,他们承认这样会给联邦政府增加额外费用。(来自网络)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