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新西兰读博成留学热潮

新西兰读博成留学热潮

来源:网络 2014-12-1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到新西兰读博,一年学费只需要两三万元人民币,你心动了吗?


 

    据了解,近几年留学新西兰读博士的人数逐年*增长。新西兰为何会成为出国读博的热门国家?据了解,这跟新西兰低廉的留学成本以及对国际留学生极具吸引力的政策倾斜是分不开的。


    配偶可工作 子女可读书


    据悉,国际留学生申请到新西兰读博士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不仅学费低廉(每年2~3万元人民币),这与本土学生的学费收取标准是一致的,而且留学生可申请新西兰国际博士研究奖学金,这项全额奖学金资助为期三年,包括所有的学费、每年约10万元人民币的生活费、机票费、*险费,以及书本及研究经费等。而申请条件只要求留学生的硕士阶段成绩在A以上(即85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另外,博士在读期间可以申请学校的奖学金。博士生在读期间,其配偶可在当地申请与博士生课程时间一致的无限制性配偶陪读工作签证,且子女可申请当地学生签证,在新西兰接受与当地学生一样的教育,收费也与本土学生一致。


    可选全日制或非全日制


    新西兰的博士学制分Full Time(全日制)和Part Time(非全日制)两种,Full time一般在3~4年,Part time5~6年左右,开学较灵活,每月均可以入学,具体入学时间可以跟导师商量。学生*好尽量选择在5月之前入学,因为通常上半年奖学金的名额会较多,而且导师也会有足够的时间带学生。


    留学机构工作人员表示,新西兰的博士申请周期一般为一年左右,需准备的材料细致且复杂,单是研究计划就需要根据导师的意见不断反复地修改。为此,建议学生至少提前一年的时间做好申请准备。(来自网络)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