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移民改革将掀身份申请热潮

美国移民改革将掀身份申请热潮

来源:网络 2014-11-27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总统奥巴马总统宣布的移民改革行政命令让近500万无身份人士受惠,很快将掀起一波申请调整身份的热潮。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总统宣布的移民改革行政命令让近500万无身份人士受惠,很快将掀起一波申请调整身份的热潮。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提醒民众提防移民欺诈,同时也要自己在申请材料上*真实信息。

 

  新政策扩大“暂缓递解”(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DACA)的时间范围和有效期:16岁之前进入美国并且在201011日前一直留在美国的人士,都可以遣送“暂缓递解”;“暂缓递解”的有效期也从原来2年更新一次延长到3年。

 

  根据新政策(Deferred Action for Parental AccountabilityDAPA),“暂缓递解”扩大到父母:从201011日到现在一直待在美国的公民和绿卡持有人的父母,也可以申请“暂缓递解”和工作许可证,有效期3年。

 

  新政策扩大了临时豁免(provisional waivers)的范围,绿卡持有人的配偶和子女,以及美国公民的子女,都可以申请临时豁免。

 

  州检察长史树德对总统的移民新政策表示欢迎,因为它使数百万无身份移民走出阴影,但他同时指出,每次移民政策发生变化,诈骗分子总是利用人们迫切的心情而趁机行骗,移民社区要*警惕,以免沦为受害人。

 

  史树德指出,全美有1200万无身份人士,但只有500万受新政策影响,因此任何人如果想要调整身份,请咨询有资格的移民服务机构,有很多这些机构*免费的服务。未经过授权的移民服务社不仅会让受害人花掉数千美元,还可能因为丢失文件、不正确地递解文件,而对受害人调整身份产生负面影响。

 

  另外,总统行政命令目前还没实施,请民众确认政策已经实施后,再向移民局递交申请文件。

 

  检方还向民众*以下建议,以防被骗:

 

  向移民局递交文件前,请务必确认新政策已经生效和开始执行。

 

  不要为了“加速”申请服务而付费,因为没有人能够帮你办理加速。

 

  没有人能向你你的申请一定会批。如果有人向你这样打*票,请不要雇用他。

 

  只有律师或获得移民申诉委员会(BIA)授权资格的人,才有资格给你*建议,包括递交哪些申请表。

 

  那些没有专业律师的移民服务社,无资格向你*法律建议,不能威胁向移民局举报你,不能许诺你能够从移民局走后门,不能指导你*虚假的移民文件,也不能把你转介给有资格办理移民申请的人而向你收取转介费。

 

  在美国,公证人(Notaries Public)不是律师,不能向你*法律咨询。

 

  当你在一份移民表格上签名之前,请记住,你必须明白表格的内容,并且内容属实。如果表格所用的语言你不懂,请不要签名。如果你签了名,但内容却不是真实的,移民局会认为你作假,你要承担严重后果。

 

  如果你请移民服务社协助填表,对方必须这样做:给你一份合同(合同可以随时取消),合同用英文和你懂的语言写成,合同里写明*的服务,收取的费用,并清楚地写明移民服务社不是律师,不能向你*法律咨询;所有递交给政府的文件,移民服务社必须给你一份复印件,必须把属于你的原价归还,当你索取你的档案文件时,对方必须免费*。

 

  *安全的付款方式是用汇票,支票或信用卡。不要用现金支付。向移民局交的费用也必须用上述的方式。(来自网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