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媒:亚洲部分学生SAT考试作弊涉案者成绩作废

美媒:亚洲部分学生SAT考试作弊涉案者成绩作废

来源:网络 2014-12-03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美媒报道,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已经确定亚洲部分学生在10月SAT考试中作弊,并开始调查有关11月考试中作弊的指控。

 

    据美媒报道,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已经确定亚洲部分学生在10SAT考试中作弊,并开始调查有关11月考试中作弊的指控。涉案学生SAT成绩作废,但未来仍有参加考试的机会。

   
据美联社报道,ETS外事主管汤姆·尤因(Tom Ewing)说,韩国和*大部分学生的10月考试成绩延期通知,因为ETS收到报告说他们当中有人作弊。作为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下面负责SAT全球考试的这名官员在电邮中说,有限数量的学生在考试中占有不公平的优势。有报道认为,所谓的不公平优势为考题泄漏。

   
他们如何得到那种优势的方式涉及六步骤程序,因为大学委员会和ETS使用在美已经考过的试题到亚洲进行测试。作为那种舞弊的一部分,有人在美国暗中找到考题复印件或者部分考题,然后部分学生花大钱可以事先买到考题。

   
尤因没有解释有限数量的学生具体含义。但他补充说,如果某人被发现作弊,成绩就会被取消。对于涉案学生能否再次参加SAT考试,他说,这并不排除他们未来参加考试。对于大学是否会得知某个学生考试曾经作弊问题,尤因说,他们不会--也就是说除了一次性考试成绩取消之外,舞弊本身不会产生其它后果。

   
尤因在电邮中说,我们不通知大学或者任何人有关参加考试者作弊的问题。……由于SAT成绩被高等中心和大学作为重要决定的一部分,我们只是将成绩是否有效放在我们内部考虑。如果我们经过调查确定某一成绩无效,我们首先就不会把相关成绩报给大学。

   
他还说,考试中心也正在调查对11月在亚洲SAT考试舞弊的指控。


    尽管ETS正在调查韩国和*今年秋季出现的考试作弊指控,包括日本和泰国在内的其它监*也说有作弊现象。*公平和开放考试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Fair Open Testing)公共教育主管谢弗(Bob Schaeffer)说,该中心不断收到有人在亚洲星期六安排的SAT考试中作弊的报告。而亚洲国家和地区星期六参加考试人数众多,其中*一场考试超过万人。(来自网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