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人移民的靠前原因系子女教育

*人移民的靠前原因系子女教育

来源:网络 2014-11-0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人特有的“置业情结”在新移民的发挥下掀起了全球“购房潮”,而*人移民的首要原因是子女教育。


    *人特有的“置业情结”在新移民的发挥下掀起了全球“购房潮”,而*人移民的靠前原因是子女教育。*近,*与全球化智库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了《国际人才蓝皮书:*国际移民报告(2014)》。报告研究了*海外国际移民的概况,总结了*海外移民的新特点和新趋势。

    蓝皮书显示,截至2013年,*海外移民存量已达到934.3万人,23年增长了128.6%。*从1990年的第七大移民输出国,上升为目前的第四大移民输出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传统的移民国家,是*新移民的主要目的地国。目前,*是加拿大*大的国际移民来源国,是澳大利亚*大的投资移民来源国、第二大技术移民来源国和大国际学生来源国。而在新西兰,华裔已经成为第二大少数民族。

    *人投资国外房地产尤其是欧洲房产,掀起了一阵热潮。*人移民的靠前原因是子女教育,认可者达76.7%。他们希望通过投资移民为子女教育创建平台,为子女海外学习生活做好铺垫。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