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教育部公布停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教育部公布停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来源:网络 2014-11-0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消息,教育部近日对25个省、市、自治区的615个高职高专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进行了办学信息公示。


    据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消息,教育部近日对25个省、市、自治区的615个高职高专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进行了办学信息公示。其中,252个本科以下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已被停止办学,不过停办的名单中暂无北京地区高校。

  从公示名单来看,停批*多的主要为上海、山东、浙江、河北等地高校,这些停批的项目中涉及了非学历高等教育、文化补习、外国文凭教育、高等专科教育、学前教育、中职项目等办学层次。在信息公示期间,学生和家长可以对违法违规办学行为向教育部投诉。

  据了解,国务院曾于2003年3月*《中外合作办学条例》,明确规定中外合作办学属于公益性事业。位于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上的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近日启用,是教育部专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信息,并对中外合作办学实施动态监管的工作平台。学生和家长可以登录该平台,查询此次公示的详细名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