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中的注意点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中的注意点

来源:网络 2014-10-13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准备申请美国本科的同学和家长想必在了解学校的时候,都会注意到美国综排前50的学校都是分轮次申请,有ED、EA、RD、RA。那么这些都是什么意思呢?

准备申请美国本科的同学和家长想必在了解学校的时候,都会注意到美国综排前50的学校都是分轮次申请,有ED、EA、RD、RA。那么这些都是什么意思呢?

提前申请

1.   Early Decision(ED) 提前决定(注:有的学校还会再细分为ED1 ED2)

2.   Early Action(EA) 提前行动

关于ED这里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点:

1.截止日期:ED的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11月1号,有的学校是11月15号,还有少数学校有其他的截止日期。一般都会在12月中旬*录取结果。有ED1和ED2之分的学校,ED1的截止时间一般是11月1号,ED2的截止时间一般是11月1号,不过少数学校也有不同,具体的需要查校确定。

2.申请ED的*性与排他性

*性是指在申请ED的时候,只能有一所正在进行的ED申请,不能同时申请两个或者以上ED的学校。

排他性是指在申请ED的时候,需要你签署一个协议作出*:该学校是我的选择,如果该学校录取了我,我会报到入学,不得接受其他学校的offer。

3.ED1和ED2的巧妙安排

部分学校的ED有ED1和ED2之分,这就为我们的申请*了一些便利,即如果你被A学校的ED1拒绝,则可以申请B学校的ED2。

4.ED可以与EA同步

在申请一个学校的ED的同时,可以申请其他学校非绑定性的EA,申请EA的学校的数量没有限制。

5.与常规申请兼容

学生申请ED的时候,可以申请别的学校的常规录取,即RD。但是,一旦你被ED录取以后,你必须立即撤回正在进行的申请,也不能进行任何新的学校的申请。

6.允许反悔条件

只有当你申请了需求奖学金(need-based financial aid),但学校没有给你所要求的奖学金,你因为缺少资金而无法入学的条件下,你才有权利拒绝学校的ED录取。

7.反悔的严重后果。

被ED录取的学生,必须入学报到(可以以申请Gap year等方式延期入学)。违背ED协定的情况,比如同时申请了2所学校的ED,学校有权利取消你的ED资格甚至入学资格。

关于EA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几点:

8.Deadline。一般来说,EA的截止日期都是11月1日。

9.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