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ETS推出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

ETS推出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

来源:网络 2014-10-13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和托福? (TOEFL?) 项目推出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 项目“Our Town. In Our Words."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ETS) 和托福® (TOEFL®) 项目推出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 项目“Our Town. In Our Words.”(“为我们的城镇,发出我们的声音”),促进*各地青年学生学习英语。这项全球性活动于2014年10月13日启动,并将于2014年12月31日结束,旨在激励学生在英语老师的指导下在教室内练习和*他们的英语语言技能。

 

托福项目执行总监詹妮弗-布朗 (Jennifer Brown) 表示:“如今,老师在更早的学习阶段开始将英语当作第二语言推广。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致力于*教学能力,让各个级别的学生在互动过程*习技能。”

学生们将作为一个班级合作度过几个星期,他们将通过创造视频、广播、海报或者报纸栏广告的形式使用其英语技能来分享与他们城镇有关的美好事物。活动鼓励学生创造性地使用英语语言知识更加高效地传达他们的信息。

布朗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棒的一点在于它使学生能够在练习英语的同时感到快乐并且具有创造力。学生可以自豪地展示他们的英语语言技能。”

参与的班级将获得促销产品、教育材料、证书以及一块徽章。

这项活动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项目的扩展项目托福青年学生系列的一部分,专为满足青年学生的语言学习需求而特别定制。它包括为8岁以上学生成功培养英语语言技能打好基础设计的托福 Primary™ 考试以及为11岁以上学生设计的托福 Junior® 考试。

垂询该项目的更多详情,请访问托福青年学生系列 GO English! 网站:www.ets.org/toefl/goenglish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