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TOEFL Primary大陆开考

TOEFL Primary大陆开考

来源:网络 2014-09-30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日,由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组织的TOEFL Primary*托福考试落地哈尔滨,在官方常设考点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成功举办首考。


近日,由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组织的TOEFL Primary*托福考试落地哈尔滨,在官方常设考点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成功举办首考。随着低龄留学人数越来越多,“小小托福”热度大增。据悉,*地区TOEFL Primary*托福的首场考试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四地同时顺利进行。

何为“小小托福”?

据了解,TOEFL Primary*托福是专为8—12岁青少年学生研发的一项基础英语水平测试,以国际通行标准的语言测评标准考查每位学生的英语听力、阅读和口语能力运用,测试学生英语语言能力,旨在衡量低龄学生的英语沟通技能和学习进步情况。此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一种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为*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TOEFL Junior考试、TOEFL考试*指导。

听力较难 强调实用

首考结束后,记者采访到许多考生及家长。考生普遍反映:听力比较难,考试内容以西方文化和校园生活为主,如果没有参加过系统的培训就会很吃力。来自佳音英语学校*五年级的考生程昊家长告诉记者:“英语学习必须从小抓起,尤其是语言能力的培养。随着留学低龄化及对中*英语改革形式下的英语学习变化,*托福考试进驻我省,可谓‘及时’满足了低龄学生对国际化考试的强烈需求。*托福考试经过了数年的研发,选材及内容符合低龄学生的认知程度,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还对他们英语能力的*起到促进作用。”

对学习英语有“进阶”功能

TOEFL Primary*托福考试可以帮助*、家长,直观评价、了解*英语综合能力的有效工具;除了测评结果外,还*“进阶”。不会仅仅告诉一个人单一的分数,而会解读考试人的分数。以机考为例,考生在考后会获得个人的分数报告,报告会显示他在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能力现状。比如,他能够听懂什么,不能够听懂什么,想进一步听懂什么,需要采取什么样的方法,都可以一目了然,除了读、写、说部分也如此。所以,TOEFL Junior测评*的不仅仅是一个分数,更是进一步*的方法和路径。另一方面,可以为教学*信息支持,帮助英语教师实现因材施教。

目前,随着中*英语政策改革的推出,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低龄学生英语实际交流和应用能力的培养,他们希望通过参加国际化的考试,**在未来*和就业中的成功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