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USNews的排名是如何得出的?

USNews的排名是如何得出的?

来源:网络 2014-10-17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一个学校的感受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不能用一大堆的数据来测量。但为了给望子成龙的父母一些参考, U.S. News 在这方面做了不少探索,每年都会通过各种方式列出*好大学的排名。

对一个学校的感受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不能用一大堆的数据来测量。但为了给望子成龙的父母一些参考, U.S. News 在这方面做了不少探索,每年都会通过各种方式列出*好大学的排名。

排名比较了一些被大家普遍认可的指标,比如说新生*有率、毕业率和师资力量。当你用这些指标来重新定位申请学校时,你会发现,除了本来想要申请的一些学校,还有一些符合这些标准但你却不太熟悉的大学,因此,你的视野拓宽了。

除了上面说的标准外,其他的因素也会影响你的决定,比如学校的位置、校园生活、学位授予范围、体育活动、花销以及财政补助状况。当你把自己对学校的了解和 U.S. News的的排名结合起来时,这份排名就是一个申请*佳助手了。

体育活动也在排名因素列表中

排名是如何炼成的

排名系统有两大基础。一是教育对*质量的测评,二是研究表明的与教育密切相关的其他因素。

首先,根据学校的性质进行分类。卡内基教学促进委员会在 2010年对各大高等院校进行了重新归类。 The Carnegie classification (卡内基高等*分类)被广泛应用于高等教育研究。自 1983年首次排名到现在,这一直是*好大学排名的基础。

美国教育部和其他高等教育研究机构都是在这份研究的基础上进行数据分析的。简言之,卡内基分类是高等教育的认可标准。这些分类包括:*性大学排名、*性文理中心排名、地方性大学排名和地方性中心排名等。卡内基分类是划分学校性质的基础。

*性大学拥有各个领域的本科专业,包括硕士和博士的教育,对*研究能力的要求也相对较高。文理中心则更强调本科生的教育,其中至少 50%的专业是文理科。

本科生和研究生(包括数量较少的博士生)能够在*性的大学里拿到各种各样的学位。地方性大学也是注重本科生教育,但人文科学的学位少于 50%。这里所定义的地方性大学,也包括那些两三年就毕业的专科学校。

如果按地域划分,地方性大学和地方性中心可以分为四大群体:北部、南部、中西部和西部。

学校一旦被划分了类别,我们就从 16个因素入手,对学校的数据进行分析。这些因素都会有相应的权重。*后将这些因素按权重组合起来,一份大学的整体分数和面貌就出来了。

在刚刚出炉的2015年版本里, U.S. News的标准还是同往常一样。

未排名的学校

那些不用SAT 或ACT等考试成绩录取学生的学校将会被单列出来,因而不会出现在排名上。也有极少部分的情况是,一些学校在 2014年的同行评估调查中,获得的反馈太少,不足以让他们上榜。

一些学校未上榜的原因还包括:总录取人数不到 200人、大量学生是非传统学生、没有一年级的学生(指那些本科三四年级中心)。这些标准导致的结果,就是很多以盈利为目的的学校未上榜,或者是拿到本科学位的学生都是非传统学生。比如,他们在入学时不用 SAT或ACT的成绩。

总的来说,有148个学校是没有进行排名的。还有83 个艺术类、商业类和工程类等高度专业化的学校没有排名。

一度很火的深泉中心就没有出现在US News大学总排名中

数据来源

绝大多数数据来源于大学。比如 2014年的排名数据,就是来源于当年 1365个被排名学校的调查反馈,收到的反馈率为 91.5%。

被排名的学校都是指的国家性大学和国家性的文理中心。地方性大学和地方性中心是根据字母排名的,或者就被列入“ Rank Not Publis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