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人旅游留学牵动*

*人旅游留学牵动*

来源:网络 2014-08-26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现在*国门开放,几乎谁都能申请到护照。去年*出境人次超过1亿,这些人大多是出国旅游,*终还会回国。



      
《澳洲人报》发表Andrew Browne的报道称,*形成出国热潮,人们出于求学、旅游等原因纷纷出国。有题库称,*出境人数2020年将翻倍。

现在*国门开放,几乎谁都能申请到护照。去年*出境人次超过1亿,这些人大多是出国旅游,*终还会回国。*出境旅游人口数量庞大,由此带来巨大的经济影响。

*带动了*旅游业再次蓬勃发展,代替美国成为*上*大的旅游支出国——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向高端旅游市场进军。

在教育领域,没有*留学生的学费收入,大萧条之后的很多西方大学将无钱运转。目前,*留学生是美国院校中所占比例*大的外国学生群体,2013年,其人数比上一年增加了21%。在澳大利亚,*留学生的数量增长幅度与美国差不多。而在英国,在校全日制研究生中,*留学生数量几乎跟本地学生一样多。

接下来,出国留学的主力人群是*的*生。对于学生出国热潮,*政府并不打算阻止。

*出国热潮还只是处于开始阶段。根据*经纪公司里昂证券题库,到2020年时,*出境人口将会翻倍,达到2亿。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