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5年加高校本科申请要求

2015年加高校本科申请要求

来源:网络 2014-08-22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语言成绩一直是申请海外高校的硬性要求。可是,大多数申请者的理想很远大,但托福成绩不给力。

      语言成绩一直是申请海外高校的硬性要求。可是,大多数申请者的理想很远大,但托福成绩不给力。根据麦考林(Maclean)*的加拿大医学博士类、综合类和基础类大学排名,列出了加拿大大学的基本托福成绩要求。

加拿大大学排名经常会将大学按照以下三类进行划分。医学博士类大学指广泛开设博士学习课程和研究项目并设有医中心的大学。综合类大学指进行多种本科和研究生水平的*研究,并颁授专业学位至研究院程度的大学;基础类大学指着重于本科教育,进行相对较少的研究生项目的大学。医学博士类大学一般校园面积大,专业涵盖范围广,博士项目多,医中心独立。并不是说综合类和基础类大学就没有研究生和博士项目,只不过他们是以研究生和本科教育为主。

所以,不能仅以大学分类和排名分辨大学的好坏,而是要根据自己想选择的专业来考虑。譬如卡尔顿大学新闻中心就非常*,申请难度非常高,但是卡尔顿大学本身并未排在医学博士类大学之列。所以大家可以参考大学排名,但是不要将排名作为选择学校的*依据。

特别提醒此处仅为语言成绩*录取分数,达到这一要求并不能录取。未达到分数要求的申请人可能需要重考*成绩或者选择读语言课程的形式进行英语*。

综合类高校排名
 

学校名称

托福成绩要求

1. University of Victoria 维多利亚大学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低于9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2. Simon Fraser University西蒙菲莎大学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8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分享到: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