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成美国*大生源国

*成美国*大生源国

来源:网络 2014-08-1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直是美国国际学生的主要来源,目前有超过33.3万名*学生在美国读大学和研究生。

 

      *一直是美国国际学生的主要来源,目前有超过33.3万名*学生在美国读大学和研究生。如今,**生们也开始跟进。去年美国*招收的*学生数量是8年前的50多倍。他们想逃离国内的激烈竞争,同时也认为这可帮助他们今后进入美国高校。

尽管国际调查表明,*学生在数学和阅读等科目中表现远优于美国学生,但很多*学生仍看中美国学校,希望开发自己的批判性思维和沟通技巧。说,*以坚实的初等教育和中等教育为傲,但缺乏创新,*学生缺乏“软技巧”。

随着*变得越来越全球化思维,在海外接受教育的年轻人会获得更多机会,拥有美国大学文凭的*年轻人通常能期盼更广阔的职业前景。

去年秋天,美国共向计划前往美国*接受教育的*年轻人发放了31889张学生签证,而在2005年仅为639张。*已超过韩国,成为美国*学生的*大来源国。

*不断增长的经济力量也助长了这一趋势。过去,*家庭没有选择,也没有经济实力。随着中产阶层的崛起,*家庭如今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搜索学校。

不断增加的来自*的需求给美国学校创造了机遇。公立学校也争相想分一杯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