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考生新SAT数学成绩优势将不复存在!

*考生新SAT数学成绩优势将不复存在!

来源:网络 2014-12-29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实验得出的大惊人结论是,*学生以往数学成绩的优势在新SAT考试中将不复存在。

 


    据悉,在美国大学理事会*《改革后的SAT考试说明》并公布了2016SAT新版样题之后,**学生进行了SAT新题测试,并通过数据分析系统对整个测试数据进行了深度分析。实验得出的大惊人结论是,*学生以往数学成绩的优势在新SAT考试中将不复存在。

   
数学题目的变化——题目越来越长


    为了使SAT考试更加实用化,美国大学理事会选择融入了反映现实生活的数学问题。这就使得题目会有中篇小说那么长,内容包括了游客处理复杂的酒店套餐,或者根据上传速度和照片大小计算一天之内可以上传多少张照片。问题的难度在于如何从背景文字中解析相关的数学信息。


    数学问题主要分两种形式。种的答案是数字,而第二种的答案是方程。新SAT数学加入了一种新形式的问题:问题的答案是句子。这些问题要求学生把脑子里所理解的数学信息翻译成语言,反映到文字上。例如,在大学理事会*的24个数学题中,有8个都可以看成是应用题,也就是说,在解答这些问题的时候,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会影响其数学部分的表现。


    *学生新旧SAT正确率对比


    从SAT新题测试实验数据分析,新数学题目的平均正确率为61.84%,这也就意味着*考生在新SAT的数学平均分仅为494.71分。并且,文字较多的题目,比如逻辑题、推断题和应用题等,*考生的平均正确率令人吃惊的低于50%


    而根据2011年到2014年对*考生的长期研究,*考生历年来数学平均分都超过了541分,大约50%的*考生在数学科目上都可以拿到600分以上的成绩。


    *SAT考生一向在数学部分寻求安慰,把这部分视为SAT冗长测试的中场休息环节,也是*总分成绩的好机会。然而,新SAT数学对*考生来说可能是当头一击。


    冲破难关的秘诀


    冲破新SAT数学难关的关键在于*学生对英语语言文字的理解和把握能力。只有学生对文字的理解能力增强了,才能准确理解题目信息,练就敏锐的提炼问题核心的能力,从而将自身的数学优势发挥出来。(来自网络)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