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3年GRE亚洲考生增长明显

2013年GRE亚洲考生增长明显

来源:网络 2014-09-2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统计表明,2013年,*大陆地区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虑超过7万人次,比2012年增加近10%。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统计表明,2013年,*大陆地区参加新GRE普通考试的考虑超过7万人次,比2012年增加近10%。大约每两名考生中就有一人会参加第二次GRE考试。而从考试结果来看,很多参加二次考试的考生,成绩较先前一次有所*。

昨天的新GRE普通考试备考ETS上海交流会上,GRE项目亚洲*关系经理姜志硕介绍,2013年全球新GRE的考虑达73.1万人次,亚洲地区考生明显增加,上升了35%。其中,报考商科、工程类和自然科学类的考生人数增长*为显著,人数分别上涨了36%31%21%

*大陆地区考生对GRE报考热情不减,北京和上海是考生*多的两大城市。目前,国内有40个城市都设有GRE考点,但北京和上海考位相对比较紧张。姜志硕说,ETS暂无计划在大陆地区增设考点,建议京、沪两地的考生提前规划、提早报名,或者考虑到其他有考点的城市参加考试。从考试时间方面,新GRE每月可考试1次,但8-11月是旺季,考位更加紧张。

据介绍,目前除了全球的研究生院普遍接受GRE成绩以外,还有超过1100所商中心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也接受GRE成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