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不再核发6个月内课程的学生签证

加拿大不再核发6个月内课程的学生签证

来源:网络 2014-09-25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加拿大《*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计划*国际学生签证门槛,借以打击舞弊或是人口走私等非法活动。

据加拿大《*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计划*国际学生签证门槛,借以打击舞弊或是人口走私等非法活动。新的签证改革措施中,将建立“合格学校”才能收取国际学生的制度;另外6个月以内的课程将不再核发学生签证;学生工作许可的核发也将大幅紧缩。

加拿大联邦政府计划管制以国际学生名义进入加拿大,未入学却打工赚钱的非法乱象。此外,部分国际学生进入类似“学店”的学校就读,也有损加拿大国际教育的形象。加拿大移民部长康尼表示,澳洲与英国已因学生签证舞弊,采取改善措施,加拿大是*尚未能清查国际学生是否确实进入学校就读的国家,因此联邦政府拟要求各省府与学校咨询并评比,以拟定一份“信誉佳”的大专学府名单,不在名单中的学校将不被允许核发学生签证。在新计划中,6个月以内的课程将不再核发学生签证。学生工作许可的门槛也将*,只有因课程需要而参加建教合作或是课外实习的国际学生,才核发工作许可。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