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5年内赴美留学生在美支出超300亿美元

5年内赴美留学生在美支出超300亿美元

来源:网络 2014-09-19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又到一年开学季,美国各大机场随处可见拖着大大小小行李箱的年轻人,脸上或是期待或是兴奋,准备迎来在异国他乡的求学之旅。

又到一年开学季,美国各大机场随处可见拖着大大小小行李箱的年轻人,脸上或是期待或是兴奋,准备迎来在异国他乡的求学之旅。近年来,*留学生已经成为赴美国留学生中的主力军,在美*留学生人数超过20万。在美国学习生活的过程中,*留学生难免遇到一系列困难和挑战。不过,一些美国大学管理人员认为,*学生有着独特的优势。

美国布鲁金斯学会近日公布一项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倾向于美国的大城市,其中,大纽约、南加州和大波士顿地区是国际学生*向往的地区。报告还显示,这些国际学生中,有85%落脚在全美118个城市。其中大纽约地区是全美留学生人数*多的,其次是南加州和大波士顿地区。从2008年到2012年的5年时间内,这些留学生为学校和当地带来218亿美元学费和128亿美元生活支出。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国际处的几位负责人评价,*留学生在一些方面尽管有不足之处,但总体来说学业*,具有钻研和进取精神。毕业之后,不管这些学生选择回到*还是留在美国,都将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目前美国大学也有一些项目,可以帮助*留学生回国找到合适工作。

近年来,去往海外留学的*留学生人数逐年增长。同时,*留学归国人员*增加,*每年海外留学回国人数有望很快超过出国人数。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上,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介绍,2013年*留学回国人数为35万多人,创历史新高。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