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英国练习对国际招生监管

英国练习对国际招生监管

来源:网络 2014-07-08 编辑:朗阁教育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自去年以来宣布取消伦敦都市大学的海外招生资格以来,英国政府在管理高校国际招生方面显得更加严厉。

       自去年以来宣布取消伦敦都市大学的海外招生资格以来,英国政府在管理高校国际招生方面显得更加严厉。6月24日,英国政府宣布取消或暂停3所公立高校和57所私立高校的海外招生权。业内表示,此举意味着英国在控制教学质量和教育声誉方面进一步练习,也为国际招生乱象敲响警钟。

停招国际生:英政府下*大罚单

自去年以来分别宣布禁止伦敦都市大学和1所音乐学校的海外招生资格以来,英国政府在管理院校海外招生权方面显得更加严厉。上月底,英国政府宣布,暂停或取消西伦敦大学、贝德福德大学、格林多大学3所公立高校的海外招生权,同时暂停57所私立高校海外招生资格。这是近年来英国政府在处理国际招生方面所下的*大罚单。

对此,认为,这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的,首先是受今年上半年的ETS作弊案影响。近日,英国公布了ETS作弊案的*终调查结果,案件涉及57所高校,在2012-2013年间约有3万份考试成绩作假。英国内政部官员表示,英国移民部门可能将不再认可ETS*的所有英语考试成绩,甚至暂停了ETS在英国境内举办的全部英语考试项目。在惩罚相关高校的同时,这些学校也被禁止发放给留学生新的签证担*,并且今年内已发出的CAS也将不能继续使用。

另外,认为,这也与“假留学、真打工”事件发酵有关。据英国法律规定,在英国高校就读的海外学生每周工作时长必须在20小时以内,然而这样的规定却被屡屡打破,甚至有人每周打工时间达到60小时,但校方却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出勤率是学生签证是否颁发的一个重要参考,而校方这样的做法极大地影响了签证的公平性。

ETS回应:将*防作弊技术

英国的高等教育一直以严谨著称,这次事件曝出的丑闻对其声誉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不利影响。除却暂停相关学校的海外招生权,英国移民局借此机会对移民签证领域进行了一次彻底整治,同时有人猜测,这可能也是英国为了抑制发展迅猛的ETS而采取的地方*护手段。

在作弊事件曝光后,ETS方面也*做出反应,表示考试作弊行为虽然不能够完全杜绝,但其会继续投入数百万美元来练习防作弊技术,并鼓励公众对其考试项目进行监督检举,以ETS的含金量。

建议,此次事件表明,目前英国政府仍然将学生签证作为控制移民的重要手段,同时对学生学习态度也有较高要求。因此,选择英国留学的学生一定要考取雅思或者PTE作为申请英国院校的依据;同时出国留学时一定要以完成学业为*主要*,在允许的范围内工作,切忌本末倒置;而已在名单上学校就读或者即将就读的学生,必须时刻注意移民局和各学校的进一步通知。

多点防备:*学生受波及小

英国政府尽管采取雷霆手段整顿院校,但对已经递签或者即将获得CAS的学生表达出明确态度:一、已在英的国际学生,其签证将继续有效,可在英继续学习,不会马上受到影响;二、在涉事学校学习的国际学生,在学校被暂停招收国际学生资质期间,可正常继续学业;三、已获得涉事学校录取通知,但尚未启程赴英的学生,强烈建议在其招收资质恢复之前,不要启程赴英;四、已获得涉事学校发放的录取通知确认函的签证申请将暂时搁置受理。

同时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公告也表示,已在这些院校就读的留学生目前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而正在申请的学生也将被正常受理。“英国对违规的院校进行严审,并非不支持国际学生赴英学习。相反,是为了英国能为国际学生*更好的教育环境、教育资源和教育质量。”建议,对于现在想要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应该尽量避开这几所大学,选择*教育部认可的学校。

另一方面,也有业内留学认为,从其统计数据来看,由于黑名单学校综合排位都较为靠后,因此申请该类学校的学生人数每年都非常稀少。同时随着英镑汇率降低,英国留学也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工薪阶层家庭学生的选择,因此,该事件并不会影响*学生的留英热情,预计2014年留学英国高校的*学生人数较上一年还会继续增长。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