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十五载 打造朗阁教育旗舰品质

*十五载 打造朗阁教育旗舰品质

来源:网络 2014-05-04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经济发展趋势所影响,当今教育培训机构竞争尤为激烈,市场的客观竞争因素导致各类机构发展所面临的难题层出不穷。其中,人才缺乏、教学科研力量的薄弱、课程*障不足、没有长期贯彻的*理念等问题表现得尤为明显。

   随着经济发展趋势所影响,当今教育培训机构竞争尤为激烈,市场的客观竞争因素导致各类机构发展所面临的难题层出不穷。其中,人才缺乏、教学科研力量的薄弱、课程不足、没有长期贯彻的*理念等问题表现得尤为明显。

    不积跬步,不以至千里。十五年专注于海外考试教育研发的朗阁,却在整个*教育市场中散发着异样光彩。究其原因,源于朗阁十五年来始终忠于*原创,坚持于创新的教学精神与理念。

 

   十五年洞悉考情 忠于*原创

   长期以来,在当今教育培训市场的客观要求下,长期以来,受经济竞争大环境的影响下,培训*鱼龙混杂,在*研发上多有教材更新缓慢,教学模式创新不足等问题出现。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与美国考试中心两大*团队,时刻洞察考情变化,适时跟新研发创新课程,教材及时更新,让每位学生能够时间掌握考题咨询,做好备考工作。

   教授课老师的选用是绝不能懈怠的问题。

   在朗阁,授课教师将接受雅思托福官方培训,并被授予官方培训认证书,接着进行四轮筛选,通过7%的选拔率,*团队*精良的师资,每过一段时间会进行专业考核,以10%的淘汰率来优质团队的战斗力,这经过多重检验留下来的精英还将接受完善的*岗位上岗前集中培训系统,每一位老师适应团队节奏。

 

   超前教学理念 创新教学方法

   当今教育市场呈现百家争鸣的现象,只有在课程上进行理念的创新才能达到行业*的效果。十五年来,朗阁所创设的教程方法,获得了同行竞争企业的争相效仿,其中有几点表现得尤为突出。例如,实行25人小班化,中外教结合的教学模式;提出单科总分双制度,*签署协议的教学理念;以及推出互动电子白板技术与教学全面结合的教学方法。这些无一不体现出朗阁教学理念的创新,从学生备考需求出发为每位学员塑造*优异的学习环境。

   敢于创新,敢于超越,才能在同行市场占有不败的地位。

 

   全面结合官方资讯 自主研发成果不断

   考生对于教材的要求,无非是实用性强,真正能够学以致用。在这一方面,朗阁充分借助官方的力量,引进雅思官方出题机构剑桥大学原版考试教材及北美留学考试官方指南教材。除此之外,朗阁还依托官方资讯自主研发出了《雅思》、《雅思热身》、《新托福精英100/112分》系列辅导教材,及时为每位考生进行大脑充电,全方面巩固考试所涉及的知识点。

   不仅如此,朗阁率先在业内举办届*雅思年会,并于2007年正式增加美国留学考试考情*会,持续至今,这已成为海外留学考试培训界一大盛事。

   为了顺应海外考试培训市场形式与海外考情的不断变动,朗阁在课程设置与教学模式上时刻*持创新改进的工作。2014年,朗阁7A教学系统全面升级,其*于行业的七大先进教学理念全方面地为学员取得*驾护航。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