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加拿大修改投资移民政策 新西兰成热门移民国家

加拿大修改投资移民政策 新西兰成热门移民国家

来源:网络 2014-05-07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今年2月,加拿大取消了一项投资移民政策。根据原政策,只要移民在三年内向政府借出800,000加币(约合841,000纽币),就能获得居留权。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今年2月,加拿大取消了一项投资移民政策。根据原政策,只要移民在三年内向政府借出800,000加币(约合841,000纽币),就能获得居留权。

  新西兰前移民部长Tuariki Delamere认为,在加拿大修改政策后,不少富裕的*人现在会将兴趣转移到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奥克兰移民顾问Ming Tiang同意这一看法,他说自从加拿大投资移民大门关闭后,“我们有不少来自*的咨询”。

  近日,*《南华早报》报道称,新西兰全年净流入移民31,900人,其中*移民净流入6200人,成为*大的群体。在这一基数背后,就有不少*人。

  此前,工党表态说要调控移民流入的节奏--在经济向好的时候控制移民流入,以控制诸如奥克兰等地的房价上涨。有分析认为,消息传出后,会有更多*移民涌入。

  BNZ银行首席经济师Tony Alexander曾呼吁,应该禁止外国人*二手房。他认为,工党提出的政策有漏洞。因为当经济增长的时候,对工人特别是建筑工的需求会增加。新西兰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首席执行官John Walley表示,KiwiSaver调整等工党的经济政策,是对经济的深层次思考。

  对工党的政策,移民顾问们并不感冒。Delamere将其评论为“民粹主义”。他表示,在2000年的时候,新西兰经济得益于留学生和移民的涌入,特别是*和韩国的移民。

  “我觉得政策很愚蠢,他们不会这么干的。”Delamere说,“他们说*买家推高房价,我可不这么认为。”Delamere建议,政府可考虑收紧老人的家庭团聚移民政策,限制身体欠佳的人移民,以及家庭收入来源在海外的家庭移民。

  Tiang则建议,政府应该引入中等水平投资移民类别。目前,能说英语的移民若在四年内投资150万纽币,就可以获得投资者签证,不懂说英语的门槛则是1000万纽币。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