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SAT考试与美国文化关系是否真的那么大

SAT考试与美国文化关系是否真的那么大

来源:网络 2014-04-11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SAT培训中心的老师表示:不少SAT考生和家长总认为,SAT考试同美国文化有很强的关联性,如果了解了美国的文化,对SAT考试会有作用。反之,就会有副作用。因此,这类学生花了不少的时间,有意无意的掉进了美国文化的汪洋大海。

  朗阁SAT培训中心的表示:不少SAT考生和家长总认为,SAT考试同美国文化有很强的关联性,如果了解了美国的文化,对SAT考试会有*作用。反之,就会有副作用。因此,这类学生花了不少的时间,有意无意的掉进了美国文化的汪洋大海。


  认为,之所以会有SAT考生如此关注美国文化,本质上还是对SAT考试及其命题不了解。SAT考的是学生以批判性思维为基础的,阅读和写作能力的测评。即SAT是关注的是考生的能力,而不关注考生的知识。这种知识也包括美国文化甚至西方文化。知识是一片汪洋,且分为很多种学科,一辈子甚至几辈子都学不完。


  而SAT批判性思维的能力一旦构建好了,学生就形成了可以应对各种学科的,学习的核心能力。这是*关键的。没有学习的核心能力,你的知识的掌握也好不到哪儿去。即能力大于知识。


  美国文化涉及到方方面面,包括民族、宗教、教育、艺术、地理等等。如果SAT考试侧重于知识和文化的话,那么就违背了批判性思维的SAT的核心理念。请学生别走弯路。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