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题库今明两年SAT考生人数将剧增

题库今明两年SAT考生人数将剧增

来源:网络 2014-04-02 编辑: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SAT培训教师表示,2016年SAT考试将改革,这导致今明两年*学生可能扎堆报考。而目前就读*和*的学生则会成为批新SAT考试考生。

  朗阁SAT培训教师表示,2016年SAT考试将改革,这导致今明两年*学生可能扎堆报考。而目前就读*和*的学生则会成为批新SAT考试考生。

  ■ SAT改革题库

  变化题库1:

  语法部分基本*持不变,作文变为基于证据的写作。改革后的SAT考试中,考生可能会被要求依据预先*的文字材料展开分析和论述,材料可能涉及文学、历史、科学、地理等各个领域。

  变化题库2:

  词汇生僻度降低,文章选材更全球化。新SAT会继续集中考查词汇水平,特别是单词在词篇、句子等逻辑体系中的含义。阅读文章的内容将会加入更多来自其他文化,体现“全球性”的阅读内容。

  变化题库3:

  数学难度增加,更强调应用。这可能会抵消*学生的部分优势。

  2014年SAT首场考试已于1月25日举行,从考生的反馈来看,此次考试并未出现难题或怪题。业内人士表示,虽然2016年SAT改革的消息引发热议,但就目前这几次SAT出题情况来看,改革之前SAT考题应该不会出现大变化。与此同时,出于对新版SAT改革的畏惧情绪,2014、2015年考生人数预计会出现大幅增长。

  2014年首场考试并未出现难题和怪题

  2013年12月,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宣布,新SAT将在2016年推出,比先前宣布的时间推迟了一年。推迟改革的消息让不少考生松了口气,而2014开年的首场考试的反馈结果也再次给他们吃了一口定心丸。表示,就包括1月25日在内的*近几次SAT出题情况来看,“考得中规中矩,并未出现难题和怪题。改革之前SAT考题应该不会出现大变化”。

  以2014年1月25日的作文题为例,考的是"Should we hold on to the old ones when we have certain innovations, or just move forward?"依然是创新还是守旧的老生常谈,同类题目在2006年、2007年、2008年、2009年、2012年、2013年都考过。阅读部分则难度适中,只是数学部分难度与以前相比有所*,考到了函数图像对称、圆内三角形、一次函数线性规划等以前不常考的内容。朗阁SAT培训教师温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SAT考试的变化以免发生不适。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