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更看重经验GMAT考分与留学成功没有必然的联系

更看重经验GMAT考分与留学成功没有必然的联系

来源:网络 2014-03-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MBA的录取要求工作经验,但这是一个软性的东西,往往无法判定一个人的工作经验的好坏,MBA录取办公室的人不可能对商业领域的各个范畴都非常熟悉,所以他们无法通过你的自传或者你在短文写作中间体现出的能力来判断你的工作经验到底怎么样

  MBA的录取要求工作经验,但这是一个软性的东西,往往无法判定一个人的工作经验的好坏,MBA录取办公室的人不可能对商业领域的各个范畴都非常熟悉,所以他们无法通过你的自传或者你在短文写作中间体现出的能力来判断你的工作经验到底怎么样。当软性指标无法明确决定你的能力,更多的商中心追求硬性指标,也就是你的TOEFL、GMAT的成绩。无论你本科学什么专业,中文、数学还是商业或是计算机都可以申请MBA。GPA的作用也不大。

 

  所以TOEFL、GMAT成绩在商中心录取中的重要性达到50%左右。在*近几届耶鲁MBA的同学中考到700分以下的是非常少的,所以想上商中心特别是*商中心的学生,GMAT*好考到700分以上。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它是一种标准化考试,目前已经被广泛地用作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是当前*为可靠的测试考生是否具备顺利完成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习能力的考试项目,专门帮助各商中心或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工商管理方面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因为GMAT的主办方GMAC,其成员包括*各地许多*的商中心,所以GMAT成绩获得全球各大商中心的普遍认可,是目前*范围内申请攻读MBA时*被普遍要求申请者所*的一个考试成绩。于此,朗阁提醒广大将要备考的同学,要想*自己申请学校的录取率,培养工作经验也是要考虑的重要环节。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