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GMAT考试数据显示,*考生平均分*

GMAT考试数据显示,*考生平均分*

来源:网络 2014-11-26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数据显示:*考生GMAT考试平均分*

  

    商科及管理类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北亚区市场经理Lili Chen日前表示,GMAT考试数据显示,*考生平均分*。


  *考生平均分为594,比北美考生533的平均分高出61分。但作为申请国外院校的重要条件,考生的申请竞争很激烈,国外院校的招生官可能对考生GMAT成绩的期望值更高。


  GMAT的数据也反映出考生对商科类专业的热爱。69%的考生读商科类硕士28%MBA,年龄分布在2528岁。


  据GMAC统计,2014年,57783人次的*考生参加了GMAT考试,比2013年增长9%2014年,共有143524GMAT成绩被寄往全球各地的商科管理教育项目,其中,金融和会计专业*受青睐,70%的成绩寄往这两个专业的项目。市场营销、数据分析和*链管理等专业也备受关注。


  GMAC是由全球*的商中心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GMAT考试主办方。GMAT考试已被全球6100多个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采用,是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113个国家设立了600个考试中心。


  【相关知识】


  GMAT考生可以先查看自己的非正式成绩,再决定接受还是取消此次成绩。考生将有2分钟时间决定接受或者取消成绩。如果超过2分钟考生还没有作出选择,系统将默认为取消成绩。


  在考点决定取消成绩的考生还可以在考试结束后60天内重新选择接受成绩,但要缴纳100美元。在此之后,成绩将无法恢复。考生在参加考试之前,要先对*院校及预期成绩心里有底,以便能在2分钟内作出理性选择。另外,分析写作成绩无法在非正式成绩单上看到,只能在正式成绩单中获得。(来自网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