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澳大利亚将接受托福iBT、PTE等考试成绩

澳大利亚将接受托福iBT、PTE等考试成绩

来源:网络 2014-11-2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澳大利亚:移民将接受托福iBT、PTE等考试成绩

  

    据报道,澳大利亚移民和边境*护部副部长迈克里娅·卡什24日发表声明宣布,计划移民澳大利亚的外国人在参加英语水平考试方面将有更多选择,因为澳大利亚将接受托福iBTPTE等考试成绩。


  声明说,申请临时毕业签证、技术移民签证、打工和假期签证以及曾经居住者签证的人可以享受这项新的便利措施,*托福iBT或者皮尔森*英语考试成绩以*自己的英语水平。


  卡什在声明中说,这一措施将给予申请者以更多选择,同时促进英语语言考试市场的更多竞争。


  目前,计划移民澳大利亚的人多数参加雅思OTE考试。此前,在2011年,托福和PTE*英语已经被澳大利亚的学校接受,作为留学生英语水平的*。


  卡什说,政府将继续推动英语语言考试市场的竞争,从明年新年起,澳大利亚还将接受剑桥英语高阶考试成绩。


  关于澳大利亚英语语言水平考试的信息,可登陆澳移民和边境*护部网站详加了解。(来自网络)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