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梳理SAT改版“关键点”

梳理SAT改版“关键点”

来源:网络 2014-10-29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版SAT将在2016年正式推行,小编将和读者分享美国教育指导者爱丽丝?罗斯曼如何梳理SAT改版关键点。



    新版SAT将在2016年正式推行,朗阁小编将和读者分享美国教育指导者爱丽丝•罗斯曼如何梳理SAT改版关键点。除了我们之前看到的考试基本规则的变化外,爱丽丝还列举了一些考试内容上的变化,比如新出现的包含“标准英语公约”的题目和数学中几何题的比重。

    现在,对于要申请就读大学的家庭和教育专业的工作人员都有种焦虑的感觉,那就是我们对2016版的新SAT考试知之甚少。

    这种情绪持续地弥漫,是因为大学委员会选择以一种非直接的方式来*消息,将事实用模糊的行话来掩盖起来,比如关于大学阅读的评分规则等。“除了笼统和谨慎,还有政治立场正确的语言,然而,事实上存在着巨大数量的文件,题为:‘新修订SAT的标准说明’”。

    毫无疑问,当我们参加2015年5月份的模拟测试时,这其中的细节都将明晰。但是同时,假如阅读来自大学委员会的说明文件并不是容易,我觉得我有必要把其中的关键点梳理一下。

•新SAT的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包含实证阅读和写作的测试(该测试含有阅读、写作和语言的考核),还有数学测试。如果学生选择参加包含论文写作(现在是自选科目)的SAT考试,那么考试时间延长为3小时50分钟。
•SAT考试评分在400~1600分范围内。实证阅读和写作考试的分数为200~800,和数学测试同等分值。但到现在,当裁定学生的实证阅读的、写作和语言分数时,关于他们的具体分数的如何评定还不得而知。
•只有当学生没有选择其他错误答案,仅选择了正确答案的时候才能得分。
•阅读测试时长65分钟,包括4篇独立文章和一套配对文章,共有52个基于文章的多选题。
•考试题目会考到文章明示或暗示的思想、主题或意义;解释文中的词汇和短语;词汇选择;还有作者使用的例证和使用该例证的原因。
•词汇将不会在有限的上下文(如现在SAT的句子扩展)直接考核,而是将词汇放到问题中,去分析该词汇在文中的意义。
•例证的使用将会以下面的方式考核,一是学生对于文章的理解的描述,还有二是问学生文中的哪一部分能为先前的答案*支持。
•写作和语言考核时长为35分钟,包含4篇文章和44个问题(每篇文章11个问题)。
•“表达观点”式的24个问题将会集中于文章主旨和写作目的的修订,要求清楚准确地转换逻辑顺序、词汇选择、还有语言风格和语调。
•新SAT考试包含20个“标准英语公约”题目,考察学生修订无序的、碎片化的、非平行的结构、代词、搭配错误和标点符号的使用等问题。
•虽然目前还不完全明确,但是可以获知的是SAT的题目将会贯穿于文章全文,形成类似于目前ACT的英语部分的题型。
•阅读写作和语言测试将会包含图表,学生可能会被要求选出一个正确的图表来解释一个事实、一种趋势或者一个想法,也可能他们会被要求按照图表来“编辑”文章。但是,准确的图表整合题目目前还不尚不清楚。
•阅读写作和语言测试的文章将覆盖明确的主题和类型范围,以及一个指定范围的文本复杂性。
•数学测试包括两个部分:其中一个部分(考试时长55分钟,有37道题目)允许使用计算器;另一部分(时长25分钟,有20道题目)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新SAT将会有45道多选题和11道表格题,每题一分。还有一道延伸思考的表格题,分值4分。
•考试题目将会集中于图表,建模还有各种代数方程式、不等式和多项式的解答;考核等级、比例、大小、百分比、单位转换和数据分析。
•SAT考试的问题会集中关于现实情景的概念运用。考试中会有对给定场景的多项选择题。
•新SAT 将会减少当前在几何学方面的考核比重,仅有6道题目,且作为“数学测试的附加题目”。它们包括体积、直角三角形、三角法、复数、弧长还有扇形等问题。
•论文将在考试末尾作为选考,时长50分钟,分数为6~24分。提示将事先公布,并且总是一样的。学生需要分析一篇650~700字的文章再给出相应的回应。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