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多数美国高校认可雅思成绩

多数美国高校认可雅思成绩

来源:网络 2014-10-28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年来,无数考生通过雅思顺利进入心仪的美国院校,完成美国留学梦。雅思正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信赖,越来越多考生用雅思成功申请到美国院校、奖学金,轻松打开美国求学大门。

 
      据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透露,作为全球规模*大的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的英语测试,雅思考试已经获得全球135个国家、超过9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其中,在美国有高达3000所院校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并呈明显增长态势。

    据悉,美国大部分院校均认可雅思成绩,其中包括所有的常青藤盟校(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宾夕法尼亚、布朗、哥伦比亚、康奈尔、达特茅斯)和绝大多数广受*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排行榜前100名的院校,而且认可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从高等*的*院校到中等大众的普通院校,从文理中心到社区中心及职业机构,雅思都有着极高的覆盖率,学生可以找到合适的留美院校。

    全美综合排名前199的203所美国院校当中,184所院校的本科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0%,198所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7%;全美商中心排名前101的102所美国院校当中,93所院校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1%;全美工程中心排名前144的150所美国院校当中,136所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0%;全美数学专业排名前119的127所美国院校当中,113所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88%;20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美国院校当中,19所院校的本科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5%,全部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美国*院校麻省理工,其理中心、建筑中心、工程中心、健康科学与技术中心的众多专业招生简章中有规定——“更倾向于雅思成绩”,个别专业如比较媒介研究、设计与优化计算、材料科学与工程、数学、媒体艺术与科学等,甚至只接受雅思成绩。2013年11月,美国接受海外留学生*多的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宣布,其本科阶段的全部课程将接受雅思成绩,适用于所有申请2014/2015学年的学生。至2014年*大陆已有逾10万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的实例。

    据了解,绝大多数的本科院校对雅思培训的分数要求为5.5~6.0分,研究生院校对雅思分数的要求为6.5~7.0分,如: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本科和研究生课程雅思分数要求为6.5分。

    近年来,无数考生通过雅思顺利进入心仪的美国院校,完成美国留学梦。雅思正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信赖,越来越多考生用雅思成功申请到美国院校、奖学金,轻松打开美国求学大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