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雅思考试难度增加

雅思考试难度增加

来源:网络 2014-10-22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雅思考试作为全球留学及移民类英语测评的*者,每年的考试参加者超过200万人次。作为雅思考试的大军,*雅思考试每年达35万人次。

        全球雅思考试呈现三大趋势,即:难度略有加大,考生低龄化明显,雅思考试更趋语言能力导向。
  介绍说,与以往相比,雅思考试题目难度呈略有加大迹象,尤其在阅读和听力方面,出题难度*,但在可控范围内。写作和口语考试部分为避免猜题,对原来的一些题目进行了改头换面。比如口语考试中教官可能问:“你讨厌的电影是哪一部?”这样的问题可能使那些仅仅准备了正向话题,如“你喜欢的电影是哪一部”的学生大跌眼镜。
  此外,雅思考生低龄化明显。自从1989年雅思进入*,迄今已25年,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大学生是*主要的参考人群。但近几年,低龄考生增长速度明显高于大学生考生增长;另外,过去的生源大部分来自发达城市,如北上广,而现在二、三线城市中的雅思考生大大增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