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小托福报考年龄放宽 更适应*现状

小托福报考年龄放宽 更适应*现状

来源:网络 2014-01-26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今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s)宣布,为了适应*学生的学习现状,进一步放宽小托福考试对年龄的限制,TOEFL Junior 考试在*大陆地区的报考年龄上限为17周岁(含),下不设限。

  今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s)宣布,为了适应*学生的学习现状,进一步放宽托福考试对年龄的限制,TOEFL Junior 考试在*大陆地区的报考年龄上限为17周岁(含),下不设限。
 

  小托福TOEFL Junior考试是ETS推出的一项面向全球英语为非母语国家11-1*中*生的英语测评考试,目前已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登陆。由于各国中*生实际英语水平存在一定差异,ETS Princeton建议的11-1*的报考年龄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会略有浮动。该项英语测评,不仅仅*一个标准化的成绩,同时,还*详尽的成绩解读,帮助制定以后的英语学习策略和方向。

  据小托福陕西报名点介绍,对于年纪小的考生来说,小托福考试更是一个学习英文的助手和工具。此项考试已经正式在陕西启动,其首考时间为2014年2月22日,报名截止时间2月8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