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中考"SSAT新增初级考试

"美国中考"SSAT新增初级考试

来源:网络 2014-01-15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近年来,随着低龄留学现象加剧,有着 “美国中考”之称的SSAT考试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

  近年来,随着低龄留学现象加剧,有着 “美国中考”之称的SSAT考试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记者昨天获悉,SSAT考试今年10月迎来新一轮改革,新增了针对*3、4年级转学的初级考试。业内认为,此举旨在为了适应低龄化留学的趋势,提前抢占市场。据悉,目前培训机构中已出现*生在备考SSAT的现象。


  10月SSAT考试的改革内容颇多,如出题方从ETS改为SSAT组织方本身,原来内地只有北京、上海、深圳三个考点,今年为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南京六个考点等。而*重要的变化则是增加了针对*3、4年级转学的初级考试。过去,SSAT考试是分为“lower level”(低阶)和“upperlevel”(高阶)两个层级。其中,“lowerlevel”是用于5-7年级的入学测试。“upper level”用于8-11年级的申请。

 

  改革后的SSAT考试分为三个等级。新增的“elementary level”(初级)考试,用于美国*3-4年级学生的入学。原来的 “lower level”变成了“middle level”(中级)。 “upper level”不变,仍然用于8-11年级的申请。


  “之所以增加面向3至4年级学生的考试估计是为了适应低龄化留学的趋势,提前抢占市场。 ”表示,*早*学生参加SSAT考试是为了申请美国*,包括现在很多学生参加SSAT考试都是为了申请转入美国*9年级。但是这两年随着留学愈来愈低龄化,到美国读*越来越热门。 “眼下,更是已出现*生考SSAT的迹象。在培训机构学习的*小年龄的学生只有*5年级,尽管就读的不是外语*,但是外语水平不错,在前不久的托福考试更是考到了88分,比一些大学生考得还高。 ”


  《北京晚报》去年11月29日的一篇报道显示,2005年,SSAT进入*大陆。2005年至2006年度,*赴美读*的学生人数只有65人。为了增加入读美国高校的几率,越来越多*学生选择入读美国私立*。2010年至2011年度,*赴美读*学生人数已经达到6725人。


  随着赴美读*人数飞速增长,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去年,托福97分的学生申请该校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今年预计托福105分以下的学生基本没有希望。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