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朗阁为昆明祈福 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

朗阁为昆明祈福 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

来源:网络 2014-03-03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3月1日21时许,昆明火车站广场发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截至2日18时,已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民警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人。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3121时许,昆明火车站广场发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截至218时,已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民警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人。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受伤群众已分别被安置在多家医院,各级医疗部门已调集精干力量,全力救治伤员。昆明火车站当晚各车次均已发出,昆明市社会秩序稳定。

  

  “3·01”昆明暴力恐怖事件,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损失。朗阁全体员工对事件中的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地哀悼,为昆明祈福,愿逝者安息。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