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2015新西兰面向*发放1000个打工度假签证

2015新西兰面向*发放1000个打工度假签证

来源:网络 2015-03-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5/2016年度面向*的打工度假签证名额申请将于新西兰时间5月19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6点正式开放。新西兰今年开放的签证名额为1000个,有效期一年。




根据新西兰移民局*的消息,2015/2016年度面向*的打工度假签证名额申请将于新西兰时间5月19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6点正式开放。新西兰今年开放的签证名额为1000个,有效期一年。因为名额有限,你如想去,一定要提前行动起来哦!

背上背包,靠自己的双手和汗水,踏上梦想的远方吧!

新西兰是*上个对*开放打工度假签证的国家,这种签证名为WORKING HoliDAY VISA,简称WHV。WHV签证主要针对有旅游梦想的年轻人,允许其以弥补旅行资金不足为目的,到国外工作和体验生活,比提前找工作赞助或者参加昂贵的大学交换生计划更方便,在欧美青年中流行已久。

近几年,*青年们对这个早已流行欧美的旅行方式开始熟悉,并逐渐热衷。该签证申请者必须*前往新西兰的主要目的是度假,而打工或者学习只是次要的。

去年7月,2014/2015年新西兰WHV开放申请时,申请网站一度被“挤爆”。不少申请者压根无法刷入申请页面。

以玩为主,工作和学习为辅,这么好的事当然是有条件的。

根据新西兰移民局要求,首先你必须是18-30岁之间的*公民,长期居住和生活在*,且递交申请时居住*,有至少4200新西兰元(约合2万元人民币)的存款。

其次去英语国家必须会说英语。申请者要求英语达到一定水平(雅思成绩达5.5分以上),并且至少拥有*学历。还没有考过雅思或分数未到的同学们,赶紧关注2015年雅思考试时间,不要耽误了申请哦。

再次,申请人需出具由指定医疗机构开出的体检*,必须身体健康。

另外,申请者要求从未被签发过打工度假签证。换个言之,这个机会年轻人独享,一生只有一次。

如果以上条件都满足,那么,祝贺你!你可以准备好背包,用汗水和双手开启一段神奇的旅行!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