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适合出国留学之*佳时间

适合出国留学之*佳时间

来源:网络 2013-12-27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随着出国留学人员的低龄化,有关出国留学*佳年龄的话题开始成为老师们讨论的热点。不同的留学老师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也不尽相同,*、*、大学时期,老师们都能给出看来都很充分的理由,这里留学老师就此问题提出了一些看法。

 
  随着出国留学人员的低龄化,有关出国留学*佳年龄的话题开始成为们讨论的热点。不同的留学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也不尽相同,*、*、大学时期,们都能给出看来都很充分的理由,这里留学就此问题提出了一些看法。根据多年来的经验,留学认为*不是越小出国越好,*好完成*再选择出国留学,这个建议是基于以下几个原因:

  1、 完成*后出国留学,*可以有机会在*阶段打好数学和科学(物理、化学)方面的基础。中考虽然看起来对出国留学没有直接的益处,但是通过备考可以培养*自我管理、克服困难以及应对压力的能力,可以说是出国留学之前的一次练兵,因此如果引导恰当,对*也会是受益一生的经验。

  2、完成*的*,中文已经奠定了相当的基础,读写能力也基本稳固,因此不用担心因留学而荒废母语。而这时候出国留学,学习外语也不至于太吃亏。因为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都处于巅峰时期,因此也能*掌握第二语言,这对于后续的留学生涯及*今后的人生都将是受益非浅的收获。

  3、由于东西方教育存在明显差异,因此完整的*阶段的教育对于*,对*的全面发展及综合能力非常有益。以加拿大安大略省为例,*阶段的课程丰富多彩,从9年级到12年级有十八大类,其中包括艺术、英文、数学、自然科学、历史、地理、体育、家政、法语、电脑应用、商科等几百门课。*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今后的职业*选择课程。由于大部分大学专业的录取和*课程的选择有紧密的关系,因此完整的*教育可以帮助*有系统地规划后续*之路。

  4、*阶段另一个重要性在于,它完整体现了中西方教育的差异,如西方教育重视培养创造力与批判性思维能力、鼓励体验式学习、倡导自由价值思想,这些都与东方传统模式中的重复机械、死记硬背、专制死板和以考试为导向的教育模式形成强烈对比。例如学生的成绩不取决于考试,平常的作业(Assignment)、自习(Independent Study)、演讲(Presentation)等都是*终成绩的组成部分,老师对学生的考查也由知识(Knowledge)、思考(Thinking)、沟通(Communication)、应用(Application) 四个部分组成。 因此*可以充分利用*阶段的时间适应这种差异,从而为今后的大学或就业做好准备。

  5、四年的海外*生活有助于小留学生融入当地的社会,对于深入了解加居住国的文化*了很好的基础。这一段人生的成长经历,是在国内上*的学生无法体验到的。例如,加拿大正面的传统教育重视对*的人格、正义感、社会责任感的培养;与美国的“精英”教育、*的“应试”教育不同,加拿大的教育可以说是“公民”教育,培养一个合格的公民是政府乃至社会各界的重要*。因此,在*阶段这个人格形成的重要时期能到有良好道德标准的国家留学对于*来说也是改变人生的一次体会。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