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明年*地区托福考38场必要时增加考点考位

明年*地区托福考38场必要时增加考点考位

来源:网络 2013-11-28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联合公布2014年托福考试日期。明年托福开考38场

 
 
 
  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近日联合公布2014年托福考试日期。明年托福开考38场。

  ETS*办公室有关项目官员刘云鹏提醒考生,考试日到达考点报到时间是上午8时30分,晚到的将被拒绝入场。考生要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并经过核验后才能入场。考生要提前检查所持二代身份证是否有破损、电子芯片失效、过期等问题。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考生,特别是未成年考生,要先到户籍所在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再报考。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个人邮寄地址(包括中文和英文)将被用于接收重要通知和考试成绩,要慎重、准确填写。

  另外,托福报名在考前3天截止,考生要把握好时间。但考生可重复报,托福两次考试相隔*少12天,提交日和考试日除外。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项目执行总监Jennifer Brown 介绍,去年,*地区托福考生数量突破了历史纪录。托福主管部门将密切关注考位状况,在必要时增加考点及考位,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考生需求。有关托福的免费样题、备考资源等详细信息,考生可通过托福考试官方中文网站了解。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