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老师评价美国私立*好坏的标准

老师评价美国私立*好坏的标准

来源:网络 2013-11-19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我们在选择美国私立*的时候,经常会说到这所学校好那所学校坏,那么大家评价美国私立*好坏的标准是什么呢?相信对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下面本文就给出了比较的评价美国私立*好坏的标准。

  我们在选择美国私立*的时候,经常会说到这所学校好那所学校坏,那么大家评价美国私立*好坏的标准是什么呢?相信对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下面本文就给出了比较的评价美国私立*好坏的标准。

  SAT成绩

  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学生的整体素质和学校的教学水品。

  *率

  与*的*一样,美国*也非常重视*率,也会把去年有多少个学生考入了*高校昭告天下。

  排名

  虽然美国*本来就没有官方的或者统一的排名,但是根据SAT成绩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依据得出的排名,虽然不具有官方的性,但是也是家长参考的一个很好的依据。

  建校历史

  建校历史也是美国私立学校的一个很重要的质量评估指标,建校历史久的学校*少说明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并*终引起独特的优势而持续的生存下来。

  学校所得募捐

  美国私立**大的资金来源是源自以往校友的募捐,因此若是学校能够得到大量的募捐资产,一方面说明了该校的人才方面的培养,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学校的*度。

  AP课程

  美国很多名*是没有很多AP课程的,但是每个学校都可以进行AP考试,因为美国名*的一些高难度的课程得到了美国常春藤大学等高校的认可,其难度比AP课程都难很多。

  地理位置

  美国东西海岸的*吸引了很多学生和家长,但是美国也有一些**在中部或南部,他们每年都向美国*高校输送了很多学生,同样非常*。

  硬件设施

  学校的校舍,宿舍,体育场馆,图书馆,餐厅,健身中心,校园面积等也是学校的建校规模和实力的一个综合体现。

  费用

  美国的私立*无论是在校园环境,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及课外活动都很好,如果家长和学生不是特别挑剔,性价比好的学校还是有很多的。

  以上内容就是对评价美国私立*好坏的标准做的介绍,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大家现在对如何衡量一所美国私立*的好坏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