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美国八大高校雅思成绩要求:哈佛*7分

美国八大高校雅思成绩要求:哈佛*7分

来源:网络 2013-11-15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高校雅思成绩要求有哪些。美国留学是*留学的热门国家,所以很多留学生都选择美国留学,那么对于美国高校的雅思要求,你了解吗?下面朗阁雅思网就为您介绍一下美国高校雅思要求。

   美国高校雅思成绩要求有哪些。美国留学是*留学的热门国家,所以很多留学生都选择美国留学,那么对于美国高校的雅思要求,你了解吗?下面朗阁雅思培训网就为您介绍一下美国高校雅思要求。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学规模庞大、资产超群,常被人戏称为“哈佛帝国”。全校共设有13所中心。其中本科生院两所,即哈佛中心与拉德克利夫中心;研究生院11所,即文理中心、商业管理中心、肯尼迪管理中心、设计中心、教育中心、法中心、神中心、医中心、牙医中心、公共卫生中心及大学扩展部等。雅思成绩*要求7分,个别专业需要7.5分。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美国Princeton Review2006把耶鲁大学在全美*难进的大学里排第二。耶鲁以人文、艺术、历史、及法律*有名;耶鲁的理工科在美国一流高校里算是比较弱的。雅思成绩一般要求7.0分。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晨边高地,濒临哈德逊河,在中央公园北面;学校的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中心都名列前茅。其新闻中心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文学和新闻界的*荣誉。语言要求:托福630分以上或新托福100分以上。不同院校要求不同成绩,雅思*要求8.5分,*7.0分。

 

  普林斯顿(Princeton, NewJersey)

 

  普林斯顿分为大学生部和研究生部,共有4个中心:新泽西中心、工程和应用科中心、建筑和城市设计中心、威尔逊公共和国际事务中心。SAT Verbal 650分,Math 700分,另须报考TOEFL或者IELTS,雅思成绩要求不低于7.0分。

 

  美国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

 

  布朗大学设有数理中心、生物和医学中心、工程中心等研究生院,其研究生课程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应用数学、古典文学、机械工程、比较文学、哲学、美术史、俄语、数学、英语、西班牙语、历史、土木工程、经济、地质科学、计算机科学、法语、物质科学、语言学、德语、心理学等学科的排名都在前20名。学校还设有数十个本科专业,涉及领域较广,其中*好的是计算机科学、宗教、应用数学等。入学要求:TOEFL (网考) GPA 3.00雅思成绩本科与研究生*都是7.0分。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的体制也是别具特色的,它是“公私合营”式的大学。在七所中心中,农业与生物中心、人类环境中心和工业与劳工关系中心是公立中心,受纽约州政府管辖。而其他四所中心:艺术科学中心、建筑艺术与规划中心、工程中心和旅馆管理中心则是私立的。雅思成绩*要求7.0分,*6.0分。

 

  达特茅斯中心(Dartmouth College)

 

  位于美国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汉诺佛市的一所私立大学;全中心*多学生选读的学科,依次是社会科学(43%)、文科(21%)、心理学(7%)、生命科学(5%)和工程(5%)。达特茅斯中心的商中心全美则排第11位。雅思成绩要求7.0分。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USNews2007美国大学综合排名;7,美国大学2007Finance金融学专业排名;1,美国大学2007Marketing市场营销专业排名;2,美国大学2007Entrepreneurship企业管理专业排名;3,宾大现有的12个中心,分别是:文理、商业管理、工程、医学、护理、牙医、兽医、法学、设计与规划、教育、社会工作和通讯中心。各中心要求雅思分数不同,*7.5分,*5.5分。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