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学政策松绑 语言考试门槛*

留学政策松绑 语言考试门槛*

来源:网络 2013-09-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正值春季开学好时节,把握好今年整体留学的大趋势,规划好自己的留学方案,是留学申请的重中之重。今年不少国家的留学利好政策都在鼓励着留学生的签证和就业,

     正值春季开学好时节,把握好今年整体留学的大趋势,规划好自己的留学方案,是留学申请的重中之重。今年不少国家的留学利好政策都在鼓励着留学生的签证和就业,"松绑"的姿态显得颇有诚意。然而由于申请人数的增加,语言考试的门槛也在悄然抬升中。因此,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一定要为自己制定一份详细而理性的留学规划。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3年留学都有些什么变化和趋势吧,然后尽早规划好自己的留学申请。

  新政策松绑,美国留学首当其冲

  近日,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在北京宣布了*人赴美签证的新程序,称从3月16日起,部分手续将简化,免除部分申请费用,并实现网上缴费和预约。不仅是美国,为了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前往深造,其他留学热门地也不断推出各类政策和扶持计划,帮助留学生毕业之后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语言考试门槛增高

  这边是政策姿态的逐步放开,那边是申请人数的放量增加,伴随而来的结果自然是语言考试门槛的水涨船高。尽管语言考试名目众多,但总体而言申请国外大学的留学考试分成两类:语言水平测试(TOEFL和IELTS)和*能力测试(SAT和GRE/GMAT)。前者旨在考查考生的基本语言能力是否达到在国外学习的语言水平要求,而SAT和GRE考试则是美国大学和研究生入学考试,主要考查学生的逻辑分析能力和*能力。对此,留学表示,在留学需求远大于留学供给的情况下,院校*录取标准,优中选优是必然趋势。未来留学申请竞争中语言测试分数将会成为筛选人才的重要门槛,这也必然增加了申请难度。

  留学规划趋于理性

  在兴趣爱好、专业诉求与未来就业方向的多方平衡中,今年的学生和家长也越来越趋于理性与务实。现在大部分*学生在选择留学时,都会根据家庭情况、个人条件、兴趣爱好、院校情况、专业设置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在留学的专业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和职业规划。大部分*学生和家长都十分关注留学之后的职业发展方向和上升空间,培养国际化视野和未来的职场竞争力成为留学的重要原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