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明年想留学?*来朗阁雅思搞定出国语言吧!

明年想留学?*来朗阁雅思搞定出国语言吧!

来源:网络 2013-12-12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语言是出国的首要条件,也是*重要的一关。如果在国内把语言学好,不但会*出国签证几率,而且出国后也会减少学习语言的开支。明年想要留学英联邦国家的同学,趁着*这段时间抓紧来上海朗阁*语言能力吧。

  语言是出国的靠前条件,也是*重要的一关。如果在国内把语言学好,不但会*出国签证几率,而且出国后也会减少学习语言的开支。明年想要留学英联邦国家的同学,趁着*这段时间抓紧来上海朗阁*语言能力吧。
 

  趁*抓紧过语言门槛

  利用假期*语言表达能力是一个*佳时机,有出国打算的同学不妨在*期间报读上海朗阁培训中心的*班,无论你是考雅思托福,还是SAT、GRE、GMAT,朗阁教师都可以帮助你。

  针对想要在明年出国的在校大学生,大三*之前尽量争取考完雅思托福等考试。因此,对于这一部分的同学来说,*是不可错过的*佳学习时期。非英语专业的你如果英语基础一般,可以选择*到上海朗阁报读雅思预备阶段的课程或者是托福基础班,春节过后如果没时间,还可以上周末班,提前为出国语言考试做好准备。

  假期可多积累高频词汇

  对于那些课业繁重的*生,由于课余时间很少,学习雅思、托福等考试精力不够,可以在平时来朗阁学习雅思的词汇语法班,先打基础,然后再利用*集*习。

  当然除了参加培训,考雅思的同学们*期间可多做一些《剑桥雅思真题》,对于考试不无裨益。从第二册到第九册,还有朗阁网站上的机经、资料等,都可以成为学员的辅助材料。

  此外,英语类的广播电视节目,也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收集词汇、阅读材料的另一个重要途径。朗阁雅思学员陈同学以自己的经验建议那些想在**的同学:“坚持阅读一些外文报刊杂志,收看、收听原声影音作品,是预备考试的好方法。”同学们在听看节目的时候*好可以把精彩的句子和词汇当场记录或者默写下来,储备起充足的口语素材。除此之外,还要去多记一些高频词汇。

  朗阁*班火热招生中

  *到了,有出国打算的学生们为自己做起了打算,纷纷报名参加*出国语言培训,这直接导致了出国语言培训市场的升温。看来,*期间,雅思、托福等培训都会迎来一个小高峰。

  上海朗阁培训中心的*班正在火热招生中。据悉,朗阁*班推出不到一个月,已经有很多想要在明年出国的人报名了。在这么多*报名的学生中,雅思人数还是占大部分,报班的以大学生和*生居多。朗阁的老师说:“今年*雅思班报名情况相较去年略有增长,报班的学员都希望能利用*时间*雅思水平,取得更理想的分数。”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