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赴美*留学生偏爱小城市

赴美*留学生偏爱小城市

来源:网络 2013-11-25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2-2013学年,*在美留学生人数又攀新高,达23.5万,增幅达到21%,连续四年成为美国大留学群体,直接贡献了数百亿美元。尽管加州拥有数量*多的*留学生,但仍有一些留学生不走寻常路,选择去小城市留学。

  2012-2013学年,*在美留学生人数又攀新高,达23.5万,增幅达到21%,连续四年成为美国大留学群体,直接贡献了数百亿美元。尽管加州拥有数量*多的*留学生,但仍有一些留学生不走寻常路,选择去小城市留学。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INDY STAR)报道,多亏了*和沙特阿拉伯的留学生,鲍尔州立大学(Ball State University)在今年秋天招收了有史以来人数*多的一届留学生。*留学生达到294名,占留学生的比例超过1/3。


  该校留学生人数飙升,只是全美留学景象的一个缩影。全美留学生人数达到82万人,给地方、州以及全美都带来了直接的经济效益。


  朱同学是*北京来的留学生,她给自己起了英文名叫“阿尔忒弥斯”(Artemis)。她认为,*留学生蜂拥来美,父母的鼓励占了很大关系。


  “我觉得,有很多学生都是因为父母愿意他们来美国留学,”朱称,“我知道很多家长觉得出国比在国内读书好。”


  除*中产阶级*崛起的因素外,还有一个因素推动着留学生的增长,那就是美国高校对留学生的兴趣。2004年鲍尔州立大学仅有304名留学生,该校计划2017年前招收1000名留学生。


  2012-2013学年,国际留学生为美国贡献了240亿美元,包括学费、住宿费、交通费、零售、通讯、餐饮和医*等费用。


  朱也为美国经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她住在校外公寓,*爱吃披萨,喜欢在沃尔玛等大型商场购物,经常去芝加哥购物,去西雅图旅游。有时,她还会在曼西商场(Muncie Mall)“血拼”,不过更多时候她都选择网购。


  在鲍尔州立大学,州内学生的学费是8,498美元,而州外学生和留学生要交的学费高达23,462美元。


  加州是留学生*喜欢的留学地,印第安纳州招收的留学生人数仅列第10位。作为一名精算专业的学生,朱为什么要在曼西市留学,而不选择洛杉矶或者纽约这种大城市呢?


  在小城市读书我才能更专注于学业,”朱称,“大城市的诱惑太多,容易让人分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