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考试资讯 > *留美学生五年增百倍

*留美学生五年增百倍

来源:网络 2013-08-28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国土安全局表示,5年前美国的*几乎见不到*学生,但在2010至2011学年,在美国的*籍*生人数接近2.4万,超过全部赴美*留学生总数的15%。'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8月12日报道,*赴美留学*生的数量近年来大幅增长,学生数量5年间更是增长了100倍。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8月12日报道,*赴美留学*生的数量近年来大幅增长,学生数量5年间更是增长了100倍。


   美国国土安全局表示,5年前美国的*几乎见不到*学生,但在2010至2011学年,在美国的*籍*生人数接近2.4万,超过全部赴美*留学生总数的15%。2006年,有65名*学生在美国留学,这一数字到2011年上升到6725人。有评论说,*的应试教育体系和考试压力带来赴美留学生“年轻化”的趋势。据*教育部统计,20多万名学生称躲避考试是其寻求海外留学的靠前动机。


   美国学校官员说,*学生的到来练习了校内竞争意识,也给美国学生带来了解*的新机会。


   更多朗阁精彩活动,欢迎点击:朗阁精彩活动中心

   更多雅思考试咨讯,欢迎点击:朗阁雅思培训官网

   更多托福SAT考试资讯,欢迎点击:朗阁托福SAT培训官网


   关注朗阁教育新浪官方微博以及官方微信(微信号:longre168),了解朗阁活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